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除了你,我谁也不想去依赖

今晚,男人跟朋友去了clubbing :(
我却被逼要一个人乖乖待在家 ,咳~~
其实本来可以跟着男人一起去的,结果男人都不允许我去
他说那里很乱水,很复杂,怕我去到那里会学坏,所以不让我去!!
再加上今晚是Bikini Party会更乱水所以更加不让我去!!
知道你是为我好啦,不想我去学坏 =3=
但是人家也是因为想跟你一起去才闹着说要去的 :( 怎么你不带我去?
你说过以后约个时间,跟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去,到时会没那么多人没那么乱水的时候再带我去!!说过的要算数 :)

5点多那样,姐妹来我家;我们谈心事,突然间她问起我一个很有趣的问题:
【之前你不是单身好好的吗?怎么突然会跟现在这个他在一起的?你觉得他会比Ryan好吗?】
哈哈宝贝,我们少联络,还是你没看我的blog呢?我跟他在一起快3个月了,你现在才来问这个问题,很滑稽 :D
我给她的答案是:【我觉得他比Ryan好因为他比他细心,他不会骂我更不忍心打我,什么事情都迁就着我;不好的是我在乱发脾气的时候,他就会丢下我惩罚我要我闭门思过几天;还有他吸烟=3=】
她听到后,还笑我在说他的东西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可是甜蜜蜜的 :* 我会害羞的咯 :D
像昨晚那样,他不小心推到我,我就说:你很粗鲁呐!然后就嘟起嘴巴不管他 :D
他怕我生气,一直牵着我的手说:不要那样,我不是有心的 :) 回想起他那心疼我的样子还真可爱..

报告报告:肥BER今天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
午餐:妈蜜鸡翅膀、叉烧、清炒番薯叶
晚餐:午餐肉、煎洋葱头蛋、焖排骨
不到8点半,肚子又饿了;跟姐妹去oldtown吃asam laksa还有喝一大杯pepsi float
现在半夜1点又吃午餐肉夹面包
我看我最近是不是发育期间;那么会吃 :D
没关系呀,变肥婆了也有人要我 :P 姐妹们还有李先生也不会丢下我吧?

刚刚男人在去clubbing之前,有打个电话给我,也跟我谈了45分钟多的电话 :)
彼此都是谈着废话,一直逗我笑;我知道他是为了不要让我在家一个人的时候多心乱想东西,所以一直说废话逗我笑:)
然后我说:他是我老婆,我是他老公 :D 这个够无聊吧?
老公说哦,当他想讲我爱你的时候他自然会告诉我 ;虽然不常说他爱我,但也不代表他不爱我

【老婆木哇】是老公给我的亲亲,也是他给我的信心 :)
他说过他不喝酒,就算去clubbing也不会发生任何事情,叫我放心;
李玮翔,你说的啊!!别乱来 :D
他也说回到家了会给我个电话或未接来电,我乖乖等它 :)

有个女人无理取闹,乱吃飞醋,一直欺负我,他还叫我去死!!
老公还有姐妹们,你们快出来灭我的火吧~!!我快被气死了 :S
晚安 :) 今晚这里就乱来一个更新~因为男人没在我身边,我也变得不知所措 :D

自从上次的冷战后到现在,老公你对我变得更细心,也更温柔呢~
心心,君君,玲玲,云,四两铁,老鸭,能,SAM弟,李玮翔最近变得更贴心;你们这群好朋友也要为我祝福,希望这一切的幸福是真实并长久的;
你们也要幸福99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