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又一天了 :)
我很乖,也或许睡得不太熟,所以今早很早起来去帮忙妈咪
12点那样,回家、做家务
我的家务程序表:
准备板面汤料
扫地
抹地
收衣服
晒衣服
折衣服
大概3点左右,一切家务也完成了;我是不是很专业列? :P


Auntie Lily来带我出去走走了..
去了Balakong Jusco
3人行去吃Yam lolo
然后他的孙女吵着要去打鼓,所以我也陪他去了
打鼓机隔壁就是我喜爱的Photo Hunter;看到有一对情侣在那里甜蜜地玩
顿时我的心很酸 ==
结果没多久,我就吵回家了


李玮翔,我很讨厌你,你知不知道? =3=
你怎么一直都住在我脑海里面?
说好了我会乖乖等你,不要去乱想,更不要不开心了;但到头来,我还是没做到
就连我想出去开心地过一个下午,看到别的情侣在玩游戏机,我也会想起你!!
想起我们第一天见面,我们在MV那里玩photo hunter的回忆!!
你几时才回来我身边=3=
我知道你没想过要放弃这段感情
我很想找你,打给你,信息你,但是我就是没那个勇气,因为我很怕自己烦到你

老公,从朋友口中得知你昨晚很夜放工,因为拍摄的地方很远所以拍摄时间延长到很晚
想冷静也该听下老婆的话,记得多喝水,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哇 ^^
我很好 :) 爱我的你们全部都应该放心,因为我很自爱 :)
我有吃足3餐,肥Ber一直都在这里 :P


李玮翔,我想你的咧,我的专属电话里已经有1天半没出现你的号码了呢~你是不是迷路到忘记了刘月桦是你专属的可爱女人了呢?哇卡卡,我是不是自恋啦~
还是你不认识我,或是已删除了我的号码?呸呸呸!!这时候不是乱想东西的时候 :)
1天半没听见你逗我的声音;1天半没听见你一打来给我的时候告诉我‘宝贝我想你’的那个俏声音了呢;好想念你就对了~~
我一直在等电话里几时会再出现你的号码,我相信你是爱我的,也更相信爱情
老公时常提起的一个画面,那就是【少林足球】里大师兄感受到其他的师兄弟回来的那一幕..
我也要很感性的说一句:【系时候啦,我的老公也该回来了】
对吧?

我希望我的等待不会是白等;
还有,朋友们谢谢你们,你们总一直默默的关心我;我很好,真的,我已经没哭着的去等待;只是在看到一些东西的时候,眼泪会不受控制地滴下来而已,你们看好好啦,那不是哭 :)
因为等待自己爱的人也会是件幸福的事,你们也记得要比我幸福。

还有啊,因为我不喜欢月饼里面的咸蛋黄,所以亲爱的妈咪找人为我定做饼皮月饼without salt egg yolks :D
谢谢妈咪 :)
某某人好像也答应过买给我吃的咯,不知道他还记得吗?


李玮翔,
我等你我想你我需要你我更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