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我的心,从没变过
但是我的情绪却一直在变;
真的不明白情绪的变化到底是为了什么?
家庭?爱情?梦想?工作?


男人,谢谢你..
你总是在我遗漏东西的时候,第一时间把东西送回来给我..
嘛嘛档的东西不健康,所以不带我去嘛嘛档吃东西..
想对你说声对不起,我刚刚情绪的波动让你也跟着一起不开心吧?
【傻婆,别想太多】是你刚刚在送我下车前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我会记得你的这句话
我尽量不去想我们之间不开心的事让自己不开心
因为你说过:我不开心,你也一样不开心..


刚刚在old town喝茶的气氛很好,我们俩说起咱们的爱情故事
如果不是我问起你几时开始爱上我,我也不知道原来
我们在做朋友的时候,你早已经认定了我是你的情人
简单的一句使我幸福..
其实,做朋友的时候,我也感觉得到你对我的真心
为了跟我共同的话题,背着我去追看同一部戏剧;
很可爱咯这个追女生的方式.. :D
但,吸烟还是你的最大缺点啦宝贝~
为了我,一步一步的戒烟好吗?
我也为了你,慢慢的把脾气收敛 :)
咱们为这段爱情一起努力加油好吗?
爱情是命中注定还是刚巧?
我个人觉得,我们的相遇、相爱、相知是种珍贵的缘分
我会珍惜你的一切,希望你也一样珍惜我们的爱情
以后要比现在更幸福快乐的在一起,比现在更疼爱我,好不好? :)


其实,你们个个都那么疼我不是吗?
其实,我很幸福,我知道..
此时此刻的我,是不是该收拾下自己的心情,为爱我的你们大大力微笑呢?
我相信我会的 :)
因为我也很爱你们..


我的宝贝们,大家一起幸福..
你们幸福,也是我的幸福

开心的时候想起我﹐难过的时候记得你们还有我~


【女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爱﹔‘刘月桦不美,但有李玮翔深爱’】

【女人不必太富﹐只要过的幸福﹔‘刘月桦不富有,但李玮翔却让她感到幸福’】

♥身边不是没有更好的,但我不要他们..你是我唯一的情人我不会再寻找了就只要你一个…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