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9月8号

出门前跟我家波波拍的一张合照 :(
素颜的我很丑,我知道 :P


我家妈咪要去喝喜酒所以没煮晚饭..
男人来载我去吃东西..
我们又去了麦当当 :)
鸡柳包永远是我的最爱..
在吃鸡柳包的时候,我又闹脾气了..
这次的他,终于出声了..
他说了很多:
他面对的压力已经够多了,怎么连爱情也给他压力,到底是不是我们之间的相处方式出现了问题?他说他很不喜欢这样的我,一直乱发脾气,一直唠叨;接着,他也说了很多气话,说什么以后他要去新加坡做工之类的话..说我太依赖他,连他想要一个人冷静的时间都没有,而我却一直想要他交代他做的每一件事
我的眼泪好懦弱..明知道他是很疼爱我,但听见他说的气话,我的眼泪很不争气地掉了;
但是,我不想眼泪在他面前滴下来,结果我用一个很烂的借口借机走开把眼泪擦走,那就是:我要去买sundae cone :D
老公,对不起..原来自己的想太多会令你感到那么多的不快乐..原来自己一直执着的要去知道你的每一件事情会令你感到那么多的压力;
才惊觉,原来每次我闹脾气的时候,你选择用沉默去掩饰内心的压力与不快乐 :(
过后,彼此也没说话5分钟 ,趁着这5分钟的时间冷静了一下 :D
没多久,彼此也对对方微笑,这代表一切都没事了吧? :)


大概11点那样,我跟他还有他的一个朋友去喝茶
那男生是个家境蛮不错的男生,但是我感觉到他并不像其他的有钱人那样,对感情都是玩玩的..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他是真心爱她的..虽然女朋友跟他分手了,但是他还费心为她做了一个惊喜
那就是:找多多人祝福她生日快乐,并录制成一个短片 :)
我跟李玮翔也帮他那个忙,祝福那女子生日快乐 :) 我跟李玮翔也因此上镜咯 :D
他的一句话让我感触:【送礼物给她是用钱买到的东西,我希望送一份用钱买不到的礼物给她,那才有意思】
他也给我钱去帮他买她爱的东西..我会尽力完成 :P
Charles,加油!无论到最后,她回到你身边与否,对你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吧?我知道你只想要她开心 :) 就如你说的:

‘为了她什么都愿意再辛苦都是值得...只要她开心才是最重要’

但我还是祝福你,她会被你感动到的,加油!!


在车里,男人牵着我的手说:‘这样的气氛几好,现在的我们开心;不像刚刚在MCD那里,搞得大家都不快乐’
我知道,两个人在一起无非是要开心..
爱我的你也不想看见我掉泪,我掉泪你会心痛
下车前的一个轻吻,就是最好的答案:我爱你
老公其实也是很在乎我的..
在他回到家在跟陈叔叔一起的时候,他也打个电话给我
‘宝贝,我跟陈子豪在一起,头还有痛吗?’
这简单的一句‘头还有痛吗’也是你关心我的一种,对吧 :)
不是‘我爱你’的这一句话才能使我幸福,其实你的关爱已温暖了我的心


明天会跟心宝还有玲玲去唱歌,也会帮Charles买大便与多摩仔..
哗啦啦,期待明天会是一个开心的9月9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