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 :D

今天,一个人逛街的时候
很多人打给我=3=
感动的啦~~
知道你们心疼我 :)
我安全到家了,放心~~

谢谢心
【谢谢你送给我的‘傻婆爱你’,我感动的;虽然你有考试,但是你还是不断的安慰我支持我,我会牢牢记住你的大恩大德,我更珍惜你这个傻婆;没那么简单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但我找到了你~~我也爱你傻婆】
谢谢莎
宝贝,你是可以的…相信自己~这一切是缘分…也是注定的~只是这段缘分的结果我们大家

都还没看到…只有你知道…要有恒心 :) 我爱你 ♥】傻婆,你也是一直鼓励我,告诉我说他不是在利用我,他是真心爱我,但他爱我的心或许因为我的习惯任性已经淡了,所以我们才会那样;你小小个竟然比我成熟,还跑来安慰我,开心因为有个傻傻的莎~

谢谢玲
【甜心,谢谢你跟我分享了一些跟木头恋爱的经验所以我也释怀了许多;希望我们跟木头的恋爱能长久】
谢谢云
【云啊,你的一句话很感动我‘就算只有1巴仙的机会,也要努力去争取’我有一直努力争取,是不是替阿ber感到光荣?你试过等待的滋味,所以你也知道我等得很苦;谢谢你的心疼,我爱你】
谢谢君
【君君,录音的声音很可爱呀~~谢谢你一直逗我开心,加油啊考试,spm很重要;我会帮你 :)】
谢谢能
【能王子,你一直笑我咯最近;我知道啦,理性的你觉得无理取闹还有任性的我很可笑啦,但是女生始终是感性的,哭是因为在乎;你明白吗?祝你早日找到你爱的公主】
谢谢SAM
【弟弟,谢谢你;一直打给我,但是也对不起呐,你姐姐我没接电话,因为我电话没电 :D 姐夫快回家了,开心吧?你将会看到的是一个快乐的我了~~】
谢谢MATT
【刘月桦你很棒,他一定会看到你的心声,加油!谢谢你给我的信息,我知道坚持这一步是要付出很多眼泪跟寂寞;你也在我失落的时候,带给我欢乐;处女座与狮子座的友情故事将会有怎样的结局?哈哈哈,拭目以待啦!我会炸死你】

你们都是我的好兄弟姐妹~~
总给我鼓励与支持,有你们我很快乐;
天变地变,我们的友谊也不准改变,一直维持幸福的温度好不好?


很好笑的咯~
不提今天下午的事,心心不准我说给他听=3=
我也不想在这里说,如果想知道就打电话问我啦 :D
就刚刚跟罗先生在吃东西的时候,李玮翔连发错3个信息来=3=
但是最后一封是【我回到家再打给你】
我在怀疑,他是发错给我,还是他是发给我的
不知道啦~~我也没去在乎,因为我不想再哭那么多了
吃完东西后,就快快回家,不让心心一直担心

msn的时候,我们不知做么会说到试打给他看看;看他接电话没有
心买他会接,结果她赢了
他说第3个信息是给我的;就代表说他回到家真的会打给我 :D
结果,他刚打来了;
彼此说了很多话,他担心我也有问起今天我一个人去了哪里很多之类的话,他也说他淋雨;我也何尝不是淋雨=3=
其实,我很想知道在彼此没联络的这几天里,你到底有没有想我;或许我没问,你这个木头也未必知道我想知道的东西;但是没关系啦~~好回了就够了~~
以后才惩罚你一直对我说你爱我,哇咔咔 :D

大家要好好爱下去了,真的真的不要在每次你生气我的任性后就丢下我一个不管,好不好?
因为我不想再承受李玮翔给我的心痛了..
最近经过了几场风雨,我只求李玮翔要比以前更爱我,给我更多的幸福与疼爱
任性的小女生会努力把任性的坏习惯给改掉,因为她怕她深爱的他会因为忍不到她的任性而离开她;我以后会乖乖听话了,你也一样乖乖听话把钱送进我口袋 哇咔咔~
刚刚你也让我知道一件事:原来你是爱被我打,所以你从不还击 :P
【我到家了,我冲个凉,上下网,就要去睡觉了,因为明天要早起床去拍戏】
我很开心听到这一句,因为老公还当我是老婆,还一样地会跟我报到;
老公工作别太劳累,能的话尽量多喝点水,还有记得想我 :)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