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我们的合照不多,但在一起的回忆很多
这张合照是我最爱的一张,因为它正意味着爱闹的我和你
这照片中的我们很调皮,连合照的时候都不忘摆出滑稽的表情,感觉很真 :)

今天的你我,到底怎么了?
气氛怪怪的..害我一直哭..
不是说好了大家要一起幸福的吗?
怎么给我的感觉,幸福快走了??

快来告诉我,只是刘月桦你一个人在乱想的好不好?
李玮翔说过的话会算数的,他说过让刘月桦永远幸福,所以不会扔下我不管的对吧?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我知道我的公主病没什么变化,还是一样的程度
但是,我有很努力在改变,但不是说了需要时间吗?
我说过会改就是会改,只要你相信,我就一定做到给你看..

从中午到傍晚你都没找我,我是担心你过度,才一直信息给你..我不是有心烦你.. :(
直到6点多,打给你的电话接通了,才发觉你一直在睡觉所以没回我信息
才惊觉原来又是自己想多了..
电话那头的你说,你还累你想要去睡多一下
而我也让你继续去睡觉..但是我说:【宝贝,睡醒了打给我】
隐隐约约听到你有‘嗯’一声,也或许是电波连接的声音
笨笨的我就一直在等你睡醒后打电话来给我..
我跟家人出去之前跟你说了一声,你也没回我..心想你肯定还在睡吧?所以就一个人乖乖地在等你 :D
无聊的时候就拿出手机来上网,看见原来你睡醒了..怎么没找我的 :(
突然间心头很酸,也忍不住打电话给你说:我等了你好久,怎么你不打给我?
你就丢下了一句‘我今天不大想讲话’给我,那就是你不打给我的理由..
我对于这个理由感到很心痛,你知不知道?
原来你答应我的东西,可以因为一个简单的理由而不去实行
我的心好疼,泪也在厕所里偷偷的掉了下来..
其实,我好担心你。
我一直在电话问你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今天突然不想讲话?告诉我什么原因】
一直问一直问,你还是沉默以对;有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今天的李玮翔会那么奇怪?
平时的你无论既不开心,你也会挤出个笑脸,不做出让我担心的东西,更不说出让我担心你的话
怎么今天的你会不想说话呢?是不是家里的问题还是因为我? :(

其实,我刚刚不是又对你发了脾气吗?
咳,对不起老公,我觉得自己很坏。
说好了要温柔对你,但还是一样发脾气..
发脾气是因为在乎不是特地的,理智的李玮翔可以慢慢了解我的心吗?
我笑,我哭,我生气,我吃醋,我担心,我发脾气,全都是因为你而变化..
我在乎你多过自己,你要清楚这一点..
任何事说出来好不好?
担心的感觉不好受,一直流泪,也一直在怕自己哪一天会失去你
也搞得冷冰冰的..

我对这次的冷战似乎有点头绪了
你是不是觉得我绑得你很紧、好像事事都必须跟我交代,
我想告诉你,我不是要绑你,
我几在乎你,你知道的..
我希望你跟我交代,是因为我希望得到一份安心而已
朋友们告诉我说:
【你很幸福是因为你身边有一个那么在乎你的女人,有一天你会明白我为你付出的苦心】


现在2点了..听他说你今天一副很没心情的样子,也回家睡觉去了;但我还在线上..
虽然还是没接到你的电话,但我知道你已安全到家,我也安心多了.
老公,别再不想说话了,爱你的老婆很担心你 :(

放心,我会很快没事的..
为了爱我的你们,我会开心 :)


老公,告诉我这次跟上次一样,其实你早已没生气我,你只是在惩罚我而已..
其实,我很怕很怕你会突然放弃我 :(

我相信‘雨后一定会有彩虹’,吵架、误会只是爱情的一个阶段,熬过了就会更幸福 :)

我们要一起努力熬过这些阶段,那我们以后的日子才会更幸福..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