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我很记得这照片是第一次在他面前拍的 :)
我们快3个月了啦,最近怎么一直在吵架==


面子书啊面子书,这次我给你害惨了啦 :(
其实在乎是很容易看出来的不是吗?
我在乎他的习惯就是,一睡醒就去他的面子书坐坐,看看他的最新状态
今天早上睡醒的时候,跟往常一样去他那里看看,结果看不到东西的;只看到一片空白
才发觉原来是面子书出现问题了,害老公的户口无端端被吃掉 =3=
下午的时候,老公说要退出fb,不要再玩了;我还说服他说:‘如果没了fb,你怎样跟朋友同时们联系?’


刚刚本来跟LILY AUNTIE还有妈咪约好了要去吃晚餐然后去唱歌,结果无端端被放飞机
晚餐没吃到,妈咪也去睡觉了;肚子饿的我要怎么度过这个晚上?结果就只好挨面包啦==
一边挨面包的时候,就一边上网,突然看见老公开多了一个新户口
不知怎么搞的,眼泪无意间流了下来,原因很简单吧?是因为他没来加我为友然后我胡思乱想以为他不在乎我了
结果,我打过去给老公开战了=3=


【怎么你开多了一个新户口也没来加我?是不是不在乎我这个女友了?】
【我加我的好友先,打算迟点才去加你的....】
也不大清楚老公说了些什么,只知道我自己重复又重复这个问题转,根本就不听他的解释
只是一个人一直问一直哭一直闹 @@
彼此盖了电话过后,我就再也打不进老公的电话了;原来他已关机==


刚刚老鸭打来给我,他问我到底跟李玮翔怎么了
我就把事情经过告诉了他,结果他一直在笑我;跟老公干刚刚在听电话的时候一样的取笑我
老鸭说我很小孩子,竟然会为这点芝麻小事而哭,因为这根本没什么好哭的=3=
第一次因为这38事情而哭,竟然会为了他加谁为友先而吃醋到哭
我知道这的确有点小孩子,但是我真的却因为这小事情而流泪
我也知道自己很白痴== 但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啦,人家已经生气了,都不接听我的电话了
明明下午的时候会说服老公叫他不要退出fb的,因为这个是跟朋友与同事联系的好地方,没得跟他们联系对工作上会有影响=3= 但是自己竟然会因为老公加他们先而一个人吃醋一个人在闹,我到底是在做么鬼?


怎么办好?一个人独守着电话,等着看你几时会回个电话给我??但等了好久,心越等越脆弱;
告诉我自己:不能再哭了,没有人喜欢刘月桦的哭脸!!
眼泪就这样被压抑着~~


李玮翔,就让我来告诉你我的心底话吧,希望你会看见:
我记得自己曾说过千次万次,我是个哭包,但我的眼泪是为我在乎的家人与朋友而哭;而我很在乎你,眼泪更是为你流得最多 =3=
像心说的:吵架是两方面的错,一巴掌是拍不响的;但是如果他选择不说话,只有我一个人在闹,那又算什么??
这一刻的我随着雨声,还有一个人的寂寞,眼泪真的忍不住在飙了 :(
现在的我把情绪跟脾气冷静下来后,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有时,我太过在乎你、担心你,所以我会流泪;
有时候你对我说的玩笑过大,我的心会酸,也会忍不住默默流泪;
请原谅我的小孩子气;我知道自己很爱乱发脾气也爱闹脾气,会让你觉得很烦
你工作压力大,家人给你的压力也大,怎么我还一直给压力你?
我知道再自责下去也没用,但是我真的希望你理下我好不好?
没了你的声音,我真的睡不着 =3=
因为你毁约了,吵架的时候又再次丢下我不管了


老公对不起 :(
WAITING FOR YOU, I AM WAITING FOR YOU,BECAUSE I LOVED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