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9月9号


9月9号这一天
不知道是个开心还是衰运的日子
男人跟他的朋友去了菜园做菜园王子 :D
两个大男人种菜、耕田去了 :D
在我出去之前,老公还再3吩咐我自己一个人小心..

然后,我一个人也就搭巴士出去了..
半路途中,巴士抛锚了
所以只好从茨厂街走路到TS
穿着长袖衣的我,顶着太阳的热..
路途遥远,还是什么原因吧..
当走到TS的时候,才发觉我的脚指头已被擦破皮了 :(
我好笨,走到天桥边的时候,竟然找不到TS的入口处==
连忙打给sasa问她怎么进去TS @@
谢谢你莎大姐,有机会下次跟你去TS :) 我爱你


跟心、玲去了TS NEWAY唱歌 :)
我跟玲还是第一次见面,他有着一个甜美的笑容,这笑容让我印象深刻 :)
我的心宝还是一样的美,她的头发比以前长了,更美丽动人
玲跟我说了一句很好笑的话
‘BERNICE,传说中你唱歌很好听’
哈哈哈,没这回事啦..
喉咙不大舒服,我也没什么唱到歌..
其实,是本小姐不要跟你们争麦 :D 哇咔咔
云是大概2点那样来join我们的 :P
唱完歌后,我们也去了STARBUCKS闲聊去了 :)
这照片是在临走前在STARBUCKS门口拍的..
只有我跟心宝还有玲而已..
云赶回家去了..
下次有机会,大家再出来玩,拍多多照片好吗?
一年一度的9月9号,跟你们有一个愉快的下午 :)
你们3个要幸福99,开心99,最重要是照顾好你们的身体健康99,知道吗?


又从TS赶去THE GARDENS买多摩仔还有便便 :)
脚趾头其实被磨得很痛了,但不能不去买多摩仔
为了兄弟的幸福,我也豁出去了..
买了多摩仔跟便便后,就赶快打给老公叫老公来载我了 :(
然后就快快找个地方坐下来等老公..


大概7点半,老公终于到了..
上车的时候,快给老公的样子吓到 ==
他,满身臭汗、戴着眼镜的样子还真呆,是个帅【呆子】 :D
然后,我们也把多摩仔还有便便拿去给他的兄弟..
我跟李玮翔会支持你的,加油吧CHARLES!无论结局是怎样,开心坦然面对!你也不好再做我跟李玮翔之间的大电灯泡了,哇咔咔 :D 我们也是希望你们能破镜重圆,然后2对情侣再次一起喝茶 :)


老公从菜园里採了很多菜回来给我 :)
这些就是老公亲手採回来的青菜..
这些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但是他的心意我收到了,全都在这一堆菜里..
他第一次採菜,採到的菜都拿来给我,与我分享成果..
这是另一种幸福..因为自己採回来的菜,吃进嘴巴也是另一种幸福 ,更何况这些是老公他採给我吃的,所以是幸福+幸福=幸幸福福 :D


我也知道昨天我在车里说一句让你不开心的话
我说‘我以后不要再对你好了’..
我为这一句很过分的气话来跟你说声‘对不起’
一向来,就算专心驾车的你也一定会用你的左手把我的右手给握紧..
第一次,一直被你牵着的手突然被放开,我很难过 :(
是不是我说的那些气话伤害到你的心?
是我太在乎你了,我才会摆出野蛮的样子,对你说过分的话对不起老公
你那么疼爱我,明明已经很累了,却还要一直担心我,然后每次赶来载我出去或回家
我还一次一次说出伤害你的话 , 也不懂得学会去体谅你
我知道我很坏啦,哇咔咔;谁叫你已把我宠坏? :)
所以呢,我会一直这样被你宠坏下去的 :P
我不想变成熟 我只想做个永远都赖着你的小孩 
你说过会很爱很爱我,不让我受任何伤害;
怎样也好,别甩开这双你我已紧握的双手。
其实,刘月桦很怕失去李玮翔,深怕那一天失去了李玮翔所带给刘月桦的爱情 :(


呵呵^^
到最后,咱们没事了
老公还在车上,写了这小纸条给我【刘月桦,爱你】
我一直埋怨他为什么不写【李玮翔爱刘月桦】
我讨厌你的咯,每次一定要跟我作对..
李玮翔,原来我的吻对你来说那么重要 :D
你竟然像个小孩子那样,吵着说我在下车的时候没有给你的那个吻别,你的那个样子真的好可爱


或许我们俩的交往方式,就像欢喜冤家那样:
嘴巴上总是说着彼此的不好,从没在对方面前称赞对方,但其实心里却很爱对方 ◕‿◕

雖然只是簡單の一句話 一個動作

可是卻融化了我の心

是你令我成為最幸福の人

我愛你 無止盡の愛



在我心目中,9月9号这一天很有意义..因为它给我的感觉就如它的名字一样,长长久久..
所以在9月9号这一天,我默默许了个心愿
【我希望我爱的你们还有爱我的你们,都会健康99、开心99、幸福99】
看着你们幸福,我也会感到幸福..
健康是金钱买不到的东西,所以记得喝多点水,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99 :D
我知道我很唠叨,不多说了
各位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