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1/9/2010



又把刘海给剪短了..
现在我是蘑菇BER了 :D


九月的第一天
跟老公去约会啦..~
当老公第一眼看到我的冬菇头时,他说我好像小叮当==
小叮当是个可爱的卡通人物,但它的头很圆..
老公你是说我可爱还是说我的头圆?
这句话是讽刺还是称赞?
哼!懒惰去猜..
老公的嘴巴总是那么坏的~没眼看..


午餐时间..
咱们去吃麦当当 :D
价廉物美~赞!
也跟老公在那里看书..
那就是早上在jusco买的ifeel杂志..
里面竟然有这东西..


哇咔咔~~
我是狮子座女;他是山羊座男..
这世界上真的有那么巧的事?
其实,还真的蛮准的..
因为我的木头老公,还真的不会浪漫..
只会默默为我付出,用行动来表示他对我的爱..


午餐时间后,我们就去看戏【THE EXPENDABLES】
这套戏很好看,刺激~~
看戏时间完毕后,老公又带我去SENTUL PARK
也!老公实现了他之前答应我的东西,就是再带我去SENTUL PARK看天鹅..
今天下午的天气很好~
跟老公也拍了很多照片 :D
开心 :)

但是,天鹅们不知道去了哪里 :(
只看到一群鸭子,很自然就想起老鸭爸爸还有四两铁薇
结果也拍了这群鸭子的照片留念 :)


跟老公的合照:





最近经常夜睡的关系,我的黑眼圈很深、眼睛也很肿,希望我的这些照片没吓坏你们..哇咔咔 :D


在公园里大概待了一小时后,我们也就离开那里了..
就去吃晚餐了..~~
在吃晚餐的时候,我跟他聊起了一些敏感话题..
我又开始乱想了..
但是老公的脾气真的很好,明明是我的错,自己一个人闹脾气在先,但老公还是一直哄我..
说了好几次【老婆不要生气】这句话..
老公更牵着我的手说:‘老婆你生气、你不开心,我也会跟着不开心的;不要再生气了好不好?'
我听到的时候,还真爽的 :D
明明已经没生气了,但是就很喜欢老公在哄我开心的样子跟语气,就一直玩下去..:P
老公,对不起 :D


10点半那样,老公也送我回家了..
今天是我们俩第一次那么早‘分离’的时间 :(
老公在临走前,也对我说了一些很可爱的话..
他说:【今天的日期是什么?我要去买乐透,因为老婆第一次那么早就放我走 :D】
其实,我也不舍得放你走,但逼不得已 :(
相爱的两个人,就算不在对方身边,心还是连在一起的..
虽然我提早放老公走,但是我知道老公还是那么爱我的 :D
谢谢老公,9月的第一天里,你给了我很多的快乐..
我很贪心的,我想要的是老公给我永远的幸福快乐,你愿意吗? :P



李玮翔,刘月桦有东西要告诉你:

你不会浪漫、
你很少对我甜言蜜语;
但你有一颗默默为我付出、用行动来表达你对我的爱意的真心
每次争吵时,你宁可自己一个人笨笨的承受委屈,默默忍受我的脾气,哄我开心;
我要什么我想吃什么,你能给的你都尽量给我;
我要去的地方,只要你识路你也会带我去;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对你来说是那么的重要.

628这一天起,刘月桦的心里从此有个你,
谢谢你让我遇到你,
谢谢你也让我爱上你,
不管风风雨雨,
不管明天在哪里,
我都会永远的陪伴你..
我,就是要握紧你的手;我,就是那么霸道;不管走到哪里,都不会丢下你,让你一个人面对

你曾说过会一直爱着我,疼着我,绝不做出伤害我的事情;
你给我的爱,你带给我的快乐已成为了我不可或缺的幸福,
答应我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可以轻易的和对方说出分手和放弃这两个字好不好?
请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其实我比任何人都珍惜你的一切..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