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ℒℴvℯ is colour blind ♥

很多人很多事情的美与丑,我选择不说;因为我还必须靠自己的感觉去判断一些事实..
事实的真相可以判断一个人性的丑恶!!
只有男人才能明明白白我的心~

29/8/2010
小红到访~
男人严禁我,不可以喝冰水,不可以吃酸辣的食物 :(
第一次喝没有冰块的PEPSI..好难喝~T^T
虽然很辛苦忍住不去喝冰水,但还是会忍下去..
一直问我那里还痛不痛..
看见我痛到顶不顺的时候,就拿了一杯水给我吃药..
为了我的男人,他不忍心看我不舒服,才会严禁我..
他就是那么贴心,为了他,我真的很乖 :)


也跟男人去BUKIT JALIL PARK散步 :D
第一次,穿美美去散步~感觉蛮特别的..
李玮翔一直牵着我的手散步..好像怕少运动的我,会因为走太多而晕倒~~
人家平时没运动啦,走跑步道的楼梯级时,
没走多久,就一直喘气了..
他还笑我,说我像个老太婆那样!!
对对对,我是老太婆!李玮翔你牵着我的手,证明了你其实也是个老爷爷,因为怕老太婆会中途晕倒,所以一直牵着老太婆的手走楼梯 :D 哇卡卡卡~
当看见猴子、山猪、乌龟、四脚蛇的时候,
他说:猴子是我大师兄;山猪就是我家人==
死白痴..每次爱那样讲我 :(
李玮翔,我告诉你:我以后一定有仇必报,你死定了 :D


刚也跟四两铁薇去了Herritage喝茶..
老公总不是在我耳边说:
[你不可以喝冰水,只可以喝热饮料;也不可以吃酸辣的食物,对那里不好]
只叫了一杯hot honey milk ==
味道怪怪的,但还是喝完了,因为老公说过不可以浪费食物 :D
看见薇吃酸酸辣辣的tomyam soup,
我好想吃,结果忍不住用小小的汤匙偷拿点点来喝,结果被他们发现到,丢脸死 :(
我,薇,玲还有茶,在一旁谈天;老公跟他的兄弟也在谈天,各谈各的~
茶说李玮翔很细心很疼我,因为他会一直提醒我不让我吃不该吃的东西..比我更会照顾自己;
我们4个更在喝茶的时候玩起积木来了..
4个人有够38的~~ :D
跟他们有个愉快的夜晚..
也发现我老公原来真的那么细心,连他人都感受得到
老公让我觉得自己好像是个幸福的小女人 :)


李玮翔,你要记得我告诉过你的东西..
每个人不是完美的..有优点、缺点..
不管别人怎么看你,
没关系,努力可以改变一切,证明给人家看你是行的..
如果人家看不起你,就拿出你的实力来,做出成绩了就没人敢质疑你的能力了不是吗?
现在辛苦没关系,但还有我,我会一直陪着你到最后..
我是想为你好..才会不时唠叨你..
还是要说声对不起,因为我今天弄伤了你 :(
而且也发了脾气..~


我:【其实,我很想知道,除了你家人以外,我在你心里是不是最重要的?】
你:【很肉麻啦,我不知道怎么说】
但是,到最后,你给了我一个很窝心的答案;
那就是:【对,你很重要】


你很少对我说甜言蜜语;总是给我一些很实在的幸福..
我的手习惯了被你牵,除了你、我还能爱谁?
其他的,我都不要!我很确定,我只要你~我爱你
我只要你留在我身边,带给我幸福快乐,那样我才会更坚强地去面对每一天.
咱们一起为未来加油..
老公你要比我更努力,我说你行你就行!
你老婆我等着你养的 :D

我终于了解爱情是盲目的..我不要特別的愛﹐更不要什么甜言蜜语;只要你老實地愛我就夠了..


我们在搞地下情,所以不可以向外公开 :D 哇卡卡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