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各位早安..

早上10.30起床..

无所事事;就到了这里..


朋友不用很多

谁是真心的我自
有分晓 懂我的几个就好

说过了 假朋友我宁愿不要 浪费大家时间不好

故意献殷勤的 我不是瞎的 我知道你的"好意" 可以去到多少

好处得不到 你自然会走掉


最近也听过看过很多关于他和她 她和他的故事

来来去去还不是那几招

怎么感觉男生没有几个好

哦不

当然也要有我们女生的配合 男生才可以有那么大的发展空间

所以有时候真的不知道应该说 男生犯贱 还是女生犯贱好

所以

有时候

我宁愿装着看不见

快快乐乐傻傻的就好

^^



想一想;

现在的自己是真的比以前来的快乐..

因为大部分是他给我的幸福快乐..

才发觉,平淡的幸福,是不需要任何东西去点缀,一颗真心就足够..

不知不觉跟他在一起53天了,我也发觉现在的自己比刚开始跟他在一起的自己来得更爱他,更在乎他;

但是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害怕寂寞的感觉,所以我会怕自己那一天没了李玮翔的日子..

或许我不该乱想,好好的跟他在一起就够了..

我应去相信他是好男人..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她。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请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请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请选择离开;

如果爱是一种伤害,请不要靠近。



未必每个人都会珍惜身边的人,不在身边时就说要珍惜..

一旦在身边了就忘记了要珍惜;等到身边的人离开了才要珍惜已经太迟了

人就是这样;希望今天起,大家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人或物



老公,在一起的这53天里;

其实,你已成为我心里最重要的那个..

因为你的一切,会影响我的心情;

你的一句话,一个字,

当稍微刺到我的时候,因为它们随时会带动我的心疼与眼泪..

你给的承诺不止是不伤害我,不骗我;更会好好爱我..

而我答应你的,我会尽量去做到..

我拥有了这段爱情,我会去珍惜你为我付出的,更会好好地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