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各位,我变粉红女郎了咯 :D
因为有不少人说我之前的那个blog皮肤的颜色不美,不适合我..
结果我也把皮肤换去粉红色了..
是不是很美很甜呢?
粉红色是男人嘴巴乱说出来的..
他乱说他喜欢粉红色..我就去换了~~
男人,你看啦..
我几鬼马..几在乎你..:D

其实
有些无聊人总爱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说我好像在晒幸福那样..
部落格是我的..不喜欢大可以不来看..
看了还到处唱衰人,那么请你以后别踏进来我这里了..
因为我不是在晒幸福..而是我这里是用来记载我跟他的点点滴滴..
如果你觉得我在晒幸福,谢谢啦..因为他的确让我感觉幸福 :D


其实这是我今天下午的甜品呀 :)
好喝好喝..
是一个疼我的哥哥买给我喝的..
老公不可以吃醋的..
因为你38的女友惹人爱,总会有很多人买东西给她吃..~~
但是女人只爱男人一个.. :D
但是因为你让我吃醋,我生气的把东西给扔了..
你关心别人,我会吃醋 ;(
但是听某位高人说:【你有一位会关心人的男友是你的荣幸】
对对对,我很赞同..
因为男人很会照顾我,在我身边的时候,嘴里总是一堆我听不明白的什么食物会导致胃酸啦,又什么什么的啦.. :D


我有把这东西mms给SUM SUM比..
叮咛她天气热,喝多点水 ..
我答应你,下次肯定买给你喝 :)
干嘛我好像变老了?学会叮咛人 :D
各位,被我叮咛也是种幸福啦,因为我不是到处叮咛人的..
哇卡卡卡~~


我家男人
你几时回来?
这句话我每天都在等待着它的答案哦..
知道你身不由己..也没办法去改变的..
那里既然闷,但就乖乖呆在那里吧..
你老婆在这里很安全,你不必担心..
她很健康了,手也慢慢好起来了..
更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情..哈哈哈
但是老婆很想你..
每天只通过听你发俏的声音,来减少对你的想念;
但没用的,还是一样的想你..


男人是不方便在家中谈电话的..每次他都会用喝茶的理由溜出外面打电话给我..
每次问他,他总嘴硬说别的话题..死口不认==
他在家里的活动就是看电视节目不然就是上网而已。
我的男人既可怜一下 :D
男人,你很快就可以脱离闷闷的生活了啦..
现在已是傍晚,很快又过一天了,或许明天也就可以回来呢?
凡事往好的方面想,人也会开心点啊~~
所以男人加油加油 :)


刚刚我告诉他我很生气..
那笨蛋立刻打来..
问我..我的王太后怎么那么生气..
这个称呼,我好久没从他嘴里听见了..
他在乎我的一切,连生气都会尽快打个电话慰问我..
其实我更不该乱吃别人的醋吧?因为他始终在乎的还是我啊 :)
所以我原谅你!! :D


顺便告诉你,如果有一天我不吵你了,不逗你了,不吃你的醋了,不生气你了,
那也代表着我对你的爱慢慢减少了 :)
但我不希望那一天的到来..

你是我唯一的情人我不会再寻找了就只要你一个…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