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20/8 的凌晨 2.02

不知道我家老公跑哪里去了.

我很想他..



刚吃完宵夜的我一个人在虚拟世界里,跟别人闲聊

但,寂寞的心情还是伴着我

应该是没了老公的陪伴吧??

我猜,我家猪老公应该是睡觉了吧??



也~~明天大家一起约会去了..

会是一个怎样的约会呢?

说真的,我还蛮期待 ;

故事情节,一切待续 :)



老公,我想告诉你:

你的一个微笑... 一个拥抱...
一个小小的小动作... 一个不经意的行为...
都可使我的一颗心暖暖的...


感谢上天让我幸运地遇见了你
让我那幸福的脸毫不犹豫的微笑了

是你,填满我每一天的寂寞让我不孤单
❤每天陪聊天^^

是你,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公主
❤虽然你不时常对我做过什么浪漫的事说过浪漫的话
♫你的一句我爱你对我来说已经是最浪漫的话
♫你温柔的拥抱对我来说已经是最浪漫不过了

是你,让我永远都开心快乐
❤每次我心情不好时你总会把肩膀让出来给我依靠

是你,无时无刻都保护我,让我不受上任何伤害
是你,第一个肯为我付出与牺牲的好老公
❤忍受我的公主脾气~
真的辛苦你了我的宝贝 :(
因为你,让我想要努力去改变自己野蛮的个性

“一”
秒钟的呼吸因为有你
分钟的开心因为有你
小时的幸福因为有你
天的快乐因为有你
年的风风雨雨,宽容,忍让,迁就,会让我付出,因为有你
辈子的简单,知足,因为有你

“生”
命中满满都是你
活中有色彩因为你

“一”
个属于我们的开始
个属于我们的故事
个属于我们的回忆
个属于我们的爱情
个属于我们的快乐
个属于我们的幸福
个属于我们的简单
个属于我们的世界

“世”
界的某个角落有人让我们相遇
界的某个角落有缘我们相爱
界的某个角落有心我们相知
界的某个角落有你和我
界让我们彼此,有相爱的心


爱你哦~
简简单单过了一天
也是幸福快乐的一天


不准你离开我`我不批准!!!
一秒也不能!我要的是你无时无刻都在我心里!
没有我的批准我不会批准你离开我心里那唯一只留给你的空间!
不要妄想我们会有结束的那天!我跟定你了,李玮翔!


其实,我已经没有什么要求了
因为你真的很好,也是我最想要的人


我的人生因为有你而精彩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