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他问我
[我们几时可以一起去散心?
我想一直抱着你 :)]
很甜咯..
我们的一日游很快到的啦,男人期待下吧 :D

其实你真的来的比任何人疼我..
你是个理智的人;
不擅长说甜言蜜语..
虽然我嘴巴说不在乎,但是也是会想听的时候啦..
男人得空的时候就说给我听下啦..
我会很珍惜的咯.. :X

刚刚跟他谈回去我们相识的经过..
原来彼此都记得过去的回忆..
我还感触到流泪..
他还是最了解我的那个人..他知道我会流泪 :D
宝贝,如果这些回忆到了很久以后,你是否还会记得吗?


身为朋友的你们
应该觉的很奇怪吧?
平时我哪会小姐脾气
我对朋友很好 很忍耐
就算我多么不喜欢那个人
我也会嬉皮笑脸混过去
而在男朋友面前
就完完全全变了个样
对 就是大小姐的样
小小事 我就不喜欢
不喜欢 就摆臭脸
这点我承认
因为我在乎我的男朋友,所以就会因为小事而大闹


还好上帝对我挺不错
我这任男朋友不止脾气好,爱我疼我让我
还挺耐打耐骂的呢
我不开心 找他来发泄
他就在一旁听我发牢骚,真委屈他了
你对我的好,我知道 :)
你疼爱我,我也感受到 :)


这样的我 会有报应吗?
这样的我 有一天他会忍受不了吗?
李玮翔 你有一天会忍受不了而抛弃我吗?

我是小姐 所以我有脾气
我在你面前是个骄傲的小姐 所以我就超难顶的小姐脾气
但 这才是最真的我...


我想
是时候收敛收敛了

对不?

我爱你,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