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还记得我们在做朋友的时候..

每个晚上,我睡不着的时候,

你总会陪我玩big 2.5,

然后故意输给我..

其实,在我们还没在一起之前,

你已经比任何人在乎我了..

每次我在面子书放出来的状态,

你虽然没留下脚印,

但是你总会在看到它们之后,

第一时间打给我,慰问我,给我一丝的关心..

我都看得见你对我的在乎,

我更确定,你对我的爱是如此的真,如此的美丽..

所以我也对你动了真情..


很多人说最近我的部落格都很甜..

很多蚂蚁~ ==

因为他,我才会那么甜..

因为他,我才会如此快乐 :)

原因是他带给我一份很实在的幸福..



但是有些无聊人总是爱来挑战我的耐性..

在我背后说一大堆的废话

说我在自己的部落格炫耀自己的老公是多么的好,多么的疼爱自己..

我喜欢在自己的地方写自己爱写的东西..难道这都惹到你们了吗??

如果你们觉得我在炫耀自己的幸福,如果你们觉得我写的东西很碍眼的话,

我请你们滚开..

因为我不希望白痴幼稚的你们弄肮脏我的地方 :D



我家老公有着比一般人更强的记忆力..

他记得我们之间发生发生过的每一件事..无论好事还是坏事 :P

但是,我就比较糊涂..我怕自己哪一天会忘记我们之间的回忆

所以我喜欢在这里记录下我们之间的事情..

无论小事大事,或是一些你对我说过较为深刻的话,

我都不想忘记..


為什麼我會那麼依賴你.
那是因為我已把你當做我的唯一.
一个我最信賴的人.


為什麼我会在你不給我打電話時會很生氣.
因為我想要聽到你的聲音.
感覺你的疼愛.


我為什麼总會愛生氣.
因為我只想要你來哄我.
回味你們之間的溫存.


为什么我会吃醋.
那是因為我愛你.
而容不下你給其他女生任何一點溫柔.

為什麼我那麼愛嘮叨你少抽煙少喝酒.
我也知道那不可能.
但是我就是擔心你的身體.


.为什么我有那麼多的眼淚.
那是因為我把所有的委屈都化成淚水.
而把所有的溫柔都留給你.


我願意為你東奔西跑為你做很多事.
只是因為愛你.
而並不是為了顯示自己比你强.


有时我會在很晚的時候打電話給你.
不是不信任你.
只是突然很想你想聽聽你的聲音.


我會想要知道你的一切.
想為你分擔事情.
那是因為我希望自己会是你最親密的人.


老公,你必须知道
女生的愛是那麼深.
一旦愛上就不能自拔.
隱瞞的那麼深.
不要帶給你困擾.
而自己哭泣.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老公.
看到了麼.
我爱你,就是这么简单..
我知道你已经很爱我了,但是阿ber好贪心,
她希望你给她更多的爱,更多的在乎.
所以老公要好好愛我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