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哗啦啦~~

我又来到我的家了..

我好爱好爱这里的一切..

粉红色的背景、我最爱的英文情歌;

这一切让我感觉好舒服、好窝心..



昨晚是我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演出..

是一场千人宴..他们请我担任他们的表演嘉宾..希望我能在他们的宴会上演出2首歌曲..

这是我在演出完后,一个男生送给我的粉红玫瑰..

我很开心,因为我的歌声让台下的人听得开心..

最重要的是,我看见台下的妈咪笑得好开心,她的笑容好美..

因为很多人纷纷的告诉他说:【你女儿唱歌很好听】

到最后,我总算没让我家妈咪失望..

演出成功..我的歌声更得到许多人的赞赏 :)



老公,我没有POKAI!!也就是我家老公说的【跌倒】

他知道我是个粗心鬼,所以他在演出前发信息来说..

【宝贝,加油啦!不要POKAI】

收到这信息时,真是又爱又恨、哭笑不得..

怎么我家老公连鼓励的话也变成了奚落我的话? T^T

我好可怜,每次被老公欺负。。 :D



演出前,妈咪一直在我身边

陪着我选歌、又为我泡starfruit honey lemon juice

它看似平凡但比燕窝还好喝

因为那是一杯充满爱心的果汁..

谢谢你妈咪 :)



其实,昨天一整天的心情都是灰灰的..

因为前个晚上,我公主病又复发,弄到老公生气..

然后,昨天一整天都在自责,一直在等老公找我

当老公没打电话给我,我的脑开始乱想;我的眼泪更开始乱流 :(



SUM比,她对我说了很多激励的话

我很感动..谢谢你..

我的演出也成功了,也谢谢你的加油还有你赐给我【爱的力量】~


四两铁,也谢谢你的信息

六两银的演出成功 :)

GIVE ME 5 YEAH..^^V


云啊云,

火气别那么大了~

勇敢面对你的心

爱他的话就坚持下去..

不管任何考验,你们的爱是可以冲破这一切考验的

更把你的敌人给打败..

BER BER 跟 SUM 都会挺你,如果你这场战打输的话,我们也是陪着你..

因为SUM说的,我们3 pair 都要一起幸福的..

你不快乐,我们也一样不快乐..

加油啊云~



老公,

我每次都会唠叨你吸烟,是因为吸烟危害健康

我不喜欢吸烟的人,你知道的

但是你答应过我会戒烟的..我选择去相信你会实现你对我的承诺..

很多事情,不去计较那么多,会变得比较简单比较快乐吧?

但是我不能不吃醋..因为不吃醋的女生就代表着她不在乎你了..

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男人,所以我会在乎你的一切..

还有,我告诉你,我就是讨厌她们!!


* 我不允许任何女生接近你. 我懂我自私. 我就是自私.因为我爱你 :)


别再让你的醋皇后吃醋了,好不好呀? :)


我也记得昨晚你对我说

我每次害你担心,害你心疼..

是因为我时常身体不舒服,而他自己又自责每次把我弄得不开心甚至流泪..

哈哈..我听了有种甜甜的感觉咯

你心疼,我竟然会开心;我是不是不正常的啊?



【宝贝,别想那么多了,快去睡觉】
是你在昨晚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你说的,我都相信;因为我爱你】这句话是你曾对我说过的
现在让我说回给你听..
我相信你,我更不应该去想那么多..


I will change because of you..
Let me prove it in the future~!!

ι ℒℴvℯ yℴu﹏♥

我會記得你對我的愛﹏♥

我的♥裡只有你 , 李玮翔﹏♥

我愛你 ♥ 56 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