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I ١٥٧٤ You~♥

宝贝,你是否知道
你在我心里的位置,一天比一天的重要了吗?
而我,好像变得不能没有你 :)


还记得
我们刚认识的时候
你在我电话的名字从过去:
LEE V SIANG 【朋友阶段】
MR.T 【暧昧阶段】
MY MAN 【在一起后】
♥~١٥٧٤~♥ 【现在】

而我在你电话里:
就是从【傻婆】变去现在的【Dear】


原来、电话联系人的名字会更换,也象征着我们在各自心中的地位,变得越来越重要 :)

虽然你回去了;但是我依然在这里..
彼此的距离远了,但我知道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 :D
希望我们的这份爱情不会因为地方的距离而减少..

每天给我几通电话告诉我你在那里做些什么,
通电话的时候依然不忘记踩我..
嘴里从不告诉我你想我之类的话..
奇怪的是,我竟然不介意你嘴里怎么的坏..怎么【糟蹋】我的自尊..
这两天,自己一直问你,
【宝贝你有想我吗?】
你每次给我的答案一定是【没有】
笨蛋,如果你没想我,怎么会一直主动打给我?
你想念我的,我知道..
你的嘴不告诉我,但是我看穿了你想我的心 :)

好想跟大家分享我好男人的可爱哦..
一般的男生会因为别的男生接近自己的女友而吃醋吧?
但是我家男人不会吃醋..
像昨晚,
我的好儿子来我家过夜..
孤男寡女,共处一家.
他也没吃醋..
我问他【怎么你这个身为男友的,怎么连有个男生住在女友家你都不会吃醋的吗?】
他说:【我不吃醋是因为我相信你跟他,反而我安心了点,因为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你,至少有他在你身边看紧你,而且重点是你的安危..】

我知道,我爱你,你也爱我..
但是彼此用着不一样的方式去爱对方..
你爱踩我;我爱顶嘴..
这是彼此的情趣..


老公,安心地在那里处理好你的事情吧..
我记得自己答应过你,不会让你再那么担心我..
我会在这里等你回来..
记得尽快回来哦..你老婆很想你 :(
无论距离几遥远,只要真心爱着对方,爱就是一直存在


♥~I ١٥٧٤ You~♥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