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宝贝..
在你回去了这几天,你有没有想我?
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
我比异常更想你你知道吗 :(

我们两就只靠电联、面子书,来联络 :(
感觉上很不够啦..我想看见你的样子..
想打打你、捏捏你、锤锤你、逗逗你、顶你嘴..
真的好想你 :(

你在面子书写着:
【暴力女,屁王,公主病,自恋狂,小气鬼,爱哭包!!】
这些都是我的缺点 :D
但是你真的会因为这些而不爱我?
我相信彼此的爱情不会因为各自的缺点而减少..

你爱我;我爱你;去接纳彼此的一切..不离不弃的留在彼此身边,这才叫爱 :)

我的731生日愿望大公开♥
1.希望把我的坏习惯坏脾气给通通改掉,希望自己能在你们心目中做个完美的女友、朋友或女儿..
2.把自己变得更漂亮,让爱我的你们都来得有面子,尤其是我的他 :D
3.希望身边的你们都能快乐的过每一天,因为你们快乐我也会快乐..


送给我的男人:
其实我的生日愿望是为你而设的..
1.努力做好你心里的完美女友 :)
2.把自己变得更突出,让你带我出去的时候,你会更有面子 :)
3.你爱作弄我,我是ok的..只要你快乐我就快乐 :D

知道为什么3个愿望都与你有关吗?
因为我希望我能真正为你带来欢乐的那个开心果..我想做你的唯一..我更不想看见不快乐的你..


偷偷告诉爱我的你们..
我不怕被你们做弄,更不介意被你们笑..
因为你们快乐,我就快乐..
这才证明我有那个本领让你们都笑了 :)


我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