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我家男人
你几时回到我身边啊?
你知不知道你老婆很想你?


老公回去了4天,
这四天里..
老公对我的疼还是一样..
没因为距离而改变..
还是照样会打给我..
问我在这里过得如何..
吩咐我多喝水..记得准时进食,别因为跟家人吵架而跟自己的胃斗气..


昨晚,我逼你对我说出你对我的想念..
嘴硬的你说你并没有想我..
如果你不想我,为什么一天会打几次电话给我?
难道你的电话单是不用钱还的吗?
到最后,你输了..
你对我说了句【老婆我想你】
一句简单的话语,总感觉到无比的幸福..
这就是爱情的奥妙吧?因为爱着他..所以你对我做的一切我都会感觉甜甜的 :)


有一件事值得大声呼喊出来的就是:
我跟他之间的默契越来越多 :D
我们彼此有了心灵感应..
因为你老婆我总是感应到老公几时会打给我..
手总是在那个时候握紧电话,期待你打电话来给我 :)


幸好的是:
你不会让我失望..
你总会在你忙好后,每天准时的打电话给我..


老公老公..
想念你的一切..
想念你驾车时紧紧握住我的手的感觉..
想念你抱紧我的感觉..
想念你的吻..


记得办好事情就回来你老婆身边哦 :)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 我不会让我们的感情画上句号 ___ 因为我要我们的爱一直走下去 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