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不一样的幸福

咦..BERNICE发俏咯..
拿宝贝的照片和我的照片加在一起,变成一张合成照 :)
可爱吧?


今晚、我一个人留在家睡觉..
本以为他能来陪我..
结果刚好与他回家乡的时间碰上..
所以他没办法来陪我..


昨晚在讨论这东西的时候,我还怀疑他..
因为有很多次他为了我,真的没回去家乡..
但这次,他说他非回不可..
无论我怎么哄怎么撒娇他还是不肯来陪我..
我还因为这样又闹脾气 :(


他..
2.28 a.m. 发给我的信息【真的很烦】
2.30 a.m. 在面子书说【真的很烦】


原来他烦的是同样的问题..是因为我..
他是家中唯一的儿子,很多家事等着他回去处理,而我今晚将会一个人在家,他很担心我..
但他有心无力、身不由己;

【家里有很多东西要处理,而你一个人在家有危险,我真的很担心你,怎么办?】
这句话是老公告诉我的..从这句话里我感受到他很担心我..


刚起床的时候,心宝贝信息我说老公发了很多的信息给他..
他希望心宝贝能找我去吃晚餐,他告诉她说他很担心我..
心宝贝大概透露了他们的谈话内容,她说她感受到他有很多的无奈..
其实,我知道他想来陪我来保护我、但是真的没办法办到,所以他更加的担心我..


原来昨晚,我跟他都没睡觉..
我一个人在胡思乱想,希望他能过来;而他、一个人在那里想方法;
我有问他:你真的不能不回去?他给我的答案是:还不知道..
【这一句还不知道其实也象征着他的心7上8下的吧?如果他坚持回去,他可以告诉我说他一定要回去,不然干嘛告诉我他不知道?因为他担心我的那个脑袋在犹豫着他要不要回去】幸福 :)
但是到最后,他还是得回去,因为他已为了我很多次没回去家乡而中骂了;
再加上这次,他买好了车票、更答应了家人说他一定会回到..
所以逼于无奈的情况下,他真的回去了..


给我的老公的一番话:
其实,我不该去乱想,因为你比任何人来得疼爱我,关心我;
看到你为了我一个人留在家的事而一直努力在想办法,想留下来陪我但是又不能,担心我到半夜没睡觉,跑去问我的宝贝你该怎么办..
我很幸福,因为你担心我而睡不着 :)
我的老公真的好疼我..~


老公,
有你是幸福的;
我的心是你一个人的;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