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刚刚,心情真的很低落

在你面前流泪了2次,都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是过于在乎你所说的每一句话吧??

还是想要对你说声对不起;因为公主病又来侵袭我,更弄到你生气..


SASA,SUM,老鸭老豆,还有一些异性朋友在看到我的fb后,都纷纷送来关心..

更打电话或信息我,担心我..怕我难过..

谢谢你们..你们真的让我感动..

我是个爱哭包,你们都知道的..

哭过很快就会没事的..我爱你们..



你在papparich说的每一句话,我记在心里..

我会用来警惕自己以后尽量不能再犯错!

你是我唯一的人选;你是我唯一的男友;你是我唯一叫你做‘老公’的人..

其他的再好,我也不想要..



昨天下午我说我喜欢吃potato面包,你逛carrefour的时候就买给我了..

当我想要去哪里的时候,你总会尽量陪着我..

我不开心时,你会做傻动作哄我开心..

你的好,数不尽;你的坏,还是存在的..

因为我爱你,我会包容你的一切,无论好与坏..

我只想要你快乐..

再加上,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

每个人都会有各自的好与坏..

老公其实你已经很好了,别再说自己不好,我听了心疼.. :(



老公,压力是存在每一个人的生活里,但是最重要的是不要被压力淹没了欢乐与开心..

不然生命会过得不精彩的 :)

我相信老公会把压力给打败的,每天过着开心的日子对吧?

过去的让它过去,从现在开始为未来努力好不好?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