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45天


老公回去超过一星期了;我也一星期没看见老公了..:(
昨晚,他说一个星期多没见我,他视乎也忘记了我的样子 :(
哈哈哈,没关系..我知道他每天都会来这里看我..
老公,你的皇太后就放一张她的猪照片给你看看吧 :)
你骗不了我的啦..你的手机有我的照片的,怎么可能忘得掉我的样子..
你就是那么坏总是爱跟我斗嘴!!然后喜欢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我的身上~~
但是,我不怕你!!


老公不是最帅的..
但却是我最想念的..
怎么办?
李玮翔你对我下了什么魔咒??
害得我如此挂念你..
现在的刘月桦就好像武侠小说里面的女主角那样:
左盼右盼,一直在这里等着她那去从军的老公几时回来衣锦还乡 :D


一个人在想你的时候..
总会拿起手机..
把过去你发给我的信息..
一封一封的看着,一封一封的回味,
回味着当时我们是怎么从两个互不了解对方的人慢慢地喜欢对方,然后再演变成情侣
这一切的感觉都很美妙..
真的找不到任何字去表达..
只知道,
你的爱很真,与别人很不一样..
你带给我的幸福与快乐也与别人不一样..
你给我的这一切,深深地触动我心
让我也愿意把自己的心也交了给你..


老公你要记得
当我把心给了你的那一刻起,
你就必须好好的珍惜它,不可以去伤害它..
在我们第二次约会的时候,你已经对我许下承诺..
就是你让我感动的那一刻,你记得了吗?



我,就是要握紧你的手;我,就是那么霸道;不管走到哪里,都不会丢下你,不让你一个人面对❤我爱的只有一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