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也~~

昨天下午的时候,我们两不约而同的在同一时间说了同一句话..

听到他说那句话的时候,我傻笑..

老公,我们的默契越来越多了~~

好开心..:)


刚刚把老公之前在CARREFOUR卖的马铃薯面包给吃完了

还记得我之前在LAVENDAR也买过面包给老公吃

老公告诉我说:【老婆,面包很好吃,因为里面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原来,面包的幸福味道就真的像老公之前说的一样..

虽然面包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但是里面包含着老公的爱..

那是一份老公的疼爱,老公记得我说过我爱吃那面包,然后买来给我吃

谢谢老公的爱心面包,很好吃 :)

我有2个手机号码

一个专属于他;一个是大众的

当他打【专属号码】找不到我的时候,他会立刻打去【大众号码】找我,

一定会问:【你在哪里?】

我总不忘记顶嘴说:【干嘛呢?你担心我?

他就嘴巴硬说:【是啊,我担心你,怕你掉进马桶里】==

好冷的一个笑话..zzz

爱逞强、嘴巴坏就是老公的特色..

担心我也要用个那么特别的方式来表达..

我看只有我明白吧? :)


他,沒有特別的浪漫沒有特別的細心

但是他懂得如何關心我體貼我

他,总会每天看我的部落格,


当我一天没更新部落格的时候,

他,也是那第一个问我为何今天没更新部落格的人..

有时真会因为他这个问题而开心..

才发觉原来老公不止关心我,也会关心我的部落格

这美丽的部落格,原来有个老饼一直默默的关心你,幸福吧? :D

我好开心,好幸福;

因为有你..


我答应过老公不乱吃飞醋..

更不干涉彼此的空间..

勾勾手 :)


老公,已2天没见你了

‘我’

想你牵起我手的感觉

想你给我爱的抱抱的感觉

想你的吻

总之,你的一切我都想念、我都爱..


老公很可爱..

他说要回忆一下以前我们认识的时候在VIWAWA玩游戏的感觉..

所以就约我一起玩游戏..

结果~没玩到 :D

【对不起老婆,让你久等了。。。现在才online,我知道你睡着了,因为你skype,msn没开,但是我没打电话吵醒你,让你睡~不能生气或失望哦!】
这句话是你迟上网而我也睡着了的时候,你留言给我的 :)
原来我的老公会那么细心..
我很快乐,因为你的这短短的留言
有你的一封甜甜信息,我的微笑我的幸福就无时无刻的显然在我脸上


但,刚刚听见他说他可能会选择去Italy修读industry design.

其实,不知道他那句话是玩的还是认真的..

但是,我鼻子酸酸的..心有种怪怪的感觉..

好像怕他真的去那里 T^T

那我一个人在这里该怎么办?

一切随缘吧..我爱他,就该为他好..只要他开心,那就足够了不是吗?

事情还没发生,我不要一个人在乱想..

老公的心是我的;我的心也是他的..

不管未来是怎样,我相信我们的爱会冲破一切考验..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