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甜甜信息

你们看看啦~

我又去买了我最爱的润肤液啦~~

它价廉物美的,值得一用 :D

以前我有一罐大罐的咯

但是送给了李玮翔老公

现在被逼去买一罐新的 :(

李玮翔,你回来后,记得赔回钱给我!!

没任何的解药可以救活我那双残缺的手了..这次靠它们的啦!!

如果双手还是再这么脱皮下去,老公说要带我去把双手切掉,以后就再也没手打他了,
因为我只可以【伸出‘圆’手】 =3=

我家老公好38的~但也因为他的38才会每天都把我逗得那么开心..


其实,他很少对我甜言蜜语的;但是昨晚,他对我说了好多好多..

是他慢慢地学会用甜甜去哄我开心还是他背着我做了坏事所以掩饰罪行?哇咔咔..

突然间发了封信息告诉我说【老婆,我和你谈天真的很开心】

然后又要求我在skype开webcam给他看看我的傻样子..

[1:49:26 AM] ♥~١٥٧٤~♥ : u open web cam

[1:49:30 AM] ♥~١٥٧٤~♥ : i miss u much

但是技术上的问题,他没机会见到我~~

他也告诉我说,用什么名字来称呼我都是一样的,因为他对我的心都是一样~~

[2:26:24 AM] ♥~١٥٧٤~♥: call what name also the same

[2:26:39 AM] ♥~١٥٧٤~♥: my heart still the same

[2:26:50 AM] ♥~١٥٧٤~♥:♥~I ١٥٧٤ u~♥


半夜,我突然很尿急但是我听见很多狗吠声,我深怕狗是在吠那些东西所以不敢去上厕所;

然后,男人说:不要怕,快去厕所,我打电话给你,你边听电话边去厕所好吗?

结果他还真的打来了,说:宝贝怎么你那么胆小啊?快去厕所吧..我陪着你

感动感动,我爱死他了..



昨晚的他,到底怎么了?对我那么甜,这样的他真的让我很喜欢很着迷..

我的老公好像真的不再那么木讷.他是不是正在慢慢为我改变? 让时间证明一切吧~~呵呵 :)

现在的我一个细心体贴又温柔又会甜甜的好老公,真的把我的心绑得死kiao kiao了~~ :D

老公我告诉你:现在我只想做个永远都赖着你的小孩 

有你的甜甜信息,我的微笑我的幸福就无时无刻的显然在我脸只因为是你的甜甜信息而已哦
【龟龟】是你取它的38名字 :D

我答应你..你回来后,我买一个【龟龟】给你吃..

老公在那里,一切小心..

别急着回来,把事情搞定好了再回来也不迟..

反正老公也说回来后就带我去散心的不是吗?

所以我会在这儿乖乖的等老公回来,

更不会再让你担心我 :)

是你让我感觉到
原来两个人的距离远了,但是心还是在惦记着爱着对方的..

无论我吃什么醋,吃多少醋,都要切记吃的是醋,它亮出来的都会是我对你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