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现在的我很快乐
因为一切雨过天晴了 :D
男人终于原谅我了 :)
但愿我们的感情能更胜从前..


我也知道SUMSUM老师很疼我..
他有帮忙把破镜重圆,哈哈
给个掌声给我的刘老师..
谢谢你宝贝,我爱你 :)
每次我有事,你会紧张我,你会开导我,你更会纠正我
我好喜欢被你在乎的感觉 :)
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有我在这里
我愿意做你一辈子的好姐妹..
只要你愿意告诉我,我就会做你的垃圾桶听你说心事..哈哈哈 :D

还有我的好儿子,阿能!
也该给个赞!!
他一直听我哭诉,不知道耳膜有没有受伤呢 ;D
能,谢谢你总是在我不快乐的时候,一直听我倾诉..
我们也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

Lee V Siang说:我是大帅哥!!你愿意和我一起吗??而且我很有钱!!

哈哈哈 :D这句话memang SH 的咯..还有我的刘老师..哈哈..这段对话..真的超得意的 :)Stacey SumSum 老师来了~~~~~~ 2位童鞋~~~ 你们年级那么小 竟然在这边打情骂俏 形何体统啊~~~~【我知道这傻婆是真心想我快乐,因为他在看到我手脱皮的照片的那刻,他很紧张的慰问我,然后听我哭泣,并且骂我说以后我不可以再不照顾好自己,因为这样让你们都心疼,我以后不敢了,我不敢再让你们那么担心我,我会把你说的话听进去】Stacey SumSum ‎2个都要罚~ 一个巴掌拍不响 新成语 记得记下来~~
李童鞋~ 罚你照顾她一辈子~
刘童鞋~ 看你跟老师同性同姓 罚你呆在他身边一辈子~
2个跟我乖乖就范~~~~【哈哈,傻婆,你真的很可爱。这样的惩罚亏你想的出来,其实还不错下的,让我可以绑住我的男人,那以后李童鞋不听话的时候,请你也把他骂醒,哇卡卡卡~那样就多个人帮忙我‘奖励’他。】
Stacey SumSum 不乖的话 老师就不理你们了~~~~~~ 我没有以身作则就不会当老师了啊 哈哈哈哈【对对对,你是老师;你要幸福,知道吗?不幸福的话,我会难过,我会不开心,我更担心你;还记得你的傻比我曾因为在乎你担心你为你掉泪的日子吗?这是因为我很在乎你这个朋友..我的朋友不少,但是我的交友要求很高,或许这也是公主病之一我不介意样子,但是我非常介意他的生活圈子还有他的内心,我总不让一些坏朋友入侵我的世界;你美,内心比外表很漂亮,所以才那么荣幸的成为了我的好姐妹,哇卡卡卡~宝贝,你为了你的幸福,你也是花了不少时间把公主病给治好了,现在是位天使女友了,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Stacey SumSum 老师不得空应酬你们料 你们好自为之~~ 哪位童鞋做不到的话 老师就要你们好看~~~~~~~~~~~~~~~~~~~~~【凶】‘老师好凶哦,我怕怕怕怕怕,哇卡卡卡..其实,你昨天信息我那么多,真的有把我骂醒啦.我会记住,也会把公主治好,用真心对李童鞋好,但是如果李童鞋对我不好的话,老师你一定要家法侍候,不要对他手下留情知道吗?不要只罚他裸跑,这太便宜他了;应该拿藤鞭或粉擦大大粒的往身上丢,哈哈哈.’
阿能说这是给我的惊喜,有惊无喜吧? :D但是男人真的很可爱 :D每次总在我不经意下给我那么多惊喜,但是我知道他是要我快乐 :)

昨晚跟老公在电话give me 5 了~~
我不依啦,你就是不能再生气我的..知道没??
但是男人说要处罚我定的方式处罚我 T^T
那就是【打是一定要打的啦,是看打少还是多而已】
虽然我一向来都是那样惩罚你,老公你也不用这样残忍对我吧?
刘老师救命啊,李童鞋欺负我 :D
你不会舍得生气你可爱的女朋友那么久的啦 :D 啦啦啦


男人
记得我对你说过的话吗?
我不要从灰姑娘变成公主,我不要其他人了,我要你而已..
我相信你,我在乎你的一切.
因为在乎,所以会吃醋会生气更会闹脾气..但是我不再乱发脾气了..
我答应你们啦,公主病需要改变..但请你们给我时间慢慢改变好不好?
这全是刘月桦对李玮翔的爱..


老公,我不想给你压力..你说过搞定好事情就会回来的对吧?
我很乖一直在这里等你..
我突然很想念、你帮我把我的长发烘干笨拙的样子 ..很好笑但却很细心 :)
你为我做过很多事,我都有珍惜..
跟你说的一样,感触在心里

最初我也不知道我为了什么爱上你,
当相处以后我才明白理由是什么,
今天我把这些理由告诉你,
并不是因为我不爱你,
而是我找到了相爱的理由了...
或许爱一个人真的不需要什么理由,
但爱一个人一定会有理由的存在,
只是自己不知道那理由是什么,
相爱的理由是什么并不重要,
只要能两个人能好好地相处,
没有理由的爱也可以很幸福...
幸福与条件无关...
如果我爱你,一万个的理由也不够,
如果我再不爱你了,一个的理由也嫌太多...


拜拜..
给我的朋友仔们,
刘月桦公主还是公主,不过我打算做个没有公主病的公主,只做他的小女人而已..
祝我可怜的双手早日康复;还有祝我的公主病早日远离我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