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对不起

这是我的左手


这是我的右手


这是一双已变得不完美的双手 :)
我的男人,你回来的时候,还是否愿意去牵起它?


我的身体状态不佳..
众所周知..
自上次来了个大病以后,
身体严重缺水..
再加上我不大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皮肤干燥脱皮已成为了后遗症..

趁他回去了的这段期间,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补充水分..
一直喝很多的水,一直在手上涂润肤液..也是没用的..
让我发觉到原来一个人的身体是不能喝过多的水的这个原理,
或许是因为我狂喝水,导致身体根本负荷不来,
反而把过多的水分吐回出来;
这双‘残缺’的手也是不听话,
在它们的身上用了那么多的不一样牌子润肤液,还是那么的干燥还是一样的脱皮..


幸好的是,
只有双手脱皮..
如果全身上下都脱皮的话,
我是否已变成了一条蛇?
一条必须随着气候转变而脱皮的蛇 :D
应该是一个好冷的笑话吧? 哈哈哈..


现在的我,是没什么心情可笑出来的 :)
但是,无论怎样,我会尽量大大力笑 :)
不用担心我..我很好..
说了不让大家担心的 :D


昨晚,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
我的公主病又跑出来了..
或许是因为太在意他的一切,
也或许是因为他回去了,距离远了,
让自己变得更没安全感了,
所以执意要他说出他心里的感触..
明明人家已经说好了当他回来的时候他会面对面告诉我,
但是我还是硬绷绷地要他说出他内心的感受..
结果,就这样,大家不欢而散..


我知道我的公主病很难顶..
但是,我始终控制不了它..
会因为他的小事而跑出来..
自上次恋爱受的创伤以后,我真的对爱情失去了信心..
直到遇见了他,我感受到的是,
他是个用真心去疼爱我的男人,是个值得我去依靠的男人..他给我的幸福是很实在的那种..
但是心里的刺始终还在,疑心病一直很重,怕怕他以后会变心,怕怕他会像之前那个贱男一样坏 :(
因为这些怕,我不时会疑心病重,公主病也跟着来了..
就这样,无理取闹也跑了出来..

恋爱中的两个人,
是很想变成彼此心里最完美最特别的那个,
这样彼此才能白头偕老不是吗?
我也想跟他白头偕老..真的很想..
但是每次都弄巧反拙..
我知道,我是个粗心大意的大笨蛋 :D


我发了很多信息给他;而他没回复我..
是不是他不想理我了?
是不是他已腻我的公主病?
是不是我一而再、再而三地无理取闹,他一定不顺了?
是不是他已不要我了?
我的脑充满着许许多多的问号..心情根本平复不到..


我看着自己这双已不完美的手,我自己已觉得它们很难看了..
一向来很爱美的我,真的接受不了这样的自己..
脸色苍白,皮肤干燥的自己,性格不好的我,
现在的我,身上布满着缺点..
他还能接受得了吗?


最近,家庭也给了我很大的压力..
我是个独生女..
或许娇生惯养惯了,也或许是因为身体状态不比别人强;
对于一些粗工,我真的适应不到..
我已20岁了,或许我有着一张娃娃脸,样子与实际年龄根本不像;
他们很担心我出去时候的安危,所以每次都不让我出夜街。
每次出街,都会千吩咐万吩咐我说早点回.
如果我出街超过半夜11点回家,第二天铁定中骂或吵架;
唉~我又不是去做坏事;干么每次要因为我出街的事而吵架,我很讨厌这感觉..
每件事似乎都在绑着我那样,很辛苦 :(
其实,我很羡慕别人,因为他们有自由;
我也有自由,但是我的自由是有限的..
家人总爱为我做一切的决定,连我的梦想也为了他们而放弃..连我的未来,也必须看他们的脸色而去做选择..
像刚刚那样,他们又再次为我做了些不应该做的决定..
对于他们安排给我的工作,我真的不喜欢的;当我要提出意见的时候,必定来个【大龙凤】唉~
就因为他们是我唯一的亲人,每次我委屈的去成全他们要的;
但是,他们却没问过我做的决定是否快乐..
他们给我过多的关爱,有时让我窒息..
我知道自己是他们唯一的女儿,所以我比别人来的压力还多;
我告诉过我自己,我不能学坏,我不能吸烟,我更不可以交坏朋友;
因为这样会让他们很心疼..
但是,其实我什么坏事也没做,他们却很担心;
我也明白这是父母的天职..但别逼得我太紧好吗?
不然我会很辛苦的..
有哪一天,我才可以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


我会一直等他回复我..
我相信他会回来找我的..
我更相信短短的这个月里,他为我付出的爱是真心的..
所以我在这里等他回来 :)


男人,对你说声对不起..
答应过你我不乱流泪;但是这次的我真的做不到..
因为我的心全都是你;我很怕失去你;更怕你真的不理我
想着想着,眼泪就一直在流了..
我很没用,每次答应你我不再犯公主病,但是总是做不到;
无论如何,我会努力地把公主病给改掉;
那么,以后我不再是你的公主,因为我将会是你独一无二的王子 :D
不知道它是否还有效,但是还是真心对你说句
【对不起,我爱你;我在意你的一切;我更怕失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