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52天的幸福


16/8..跟男人去了唱K

早上答应了来载我,结果那猪头一直在赖床..最后迟到了..

我很生气迟到的人!!但是想到,7夕情人节嘛~就原谅他吧 :)

在唱歌的时候,

老公总喜欢闹

一直把歌曲唱得很难听

弄得我哭笑不得..

也因为这样,把我的火气给扑灭了点点 :D



但是在唱完歌的时候,

他做了一件事情,让我很生气

这件事,我不会说出来..

每天都会看我的部落格的他,自己心里有数吧? :D

在车里,他就一直牵着我的手,然后把我的手放在他嘴巴前轻轻地亲它们

他是知错了吧? 我会那么的生气,是因为我在乎你 :)



然后,老公也知道我喉咙不好,再加上刚刚去唱歌回来,他也泡了一杯蜜糖水给我喝..

看见我的脚被蚊子叮,又赶快去拿药膏帮我涂上..

又为我干燥的双手涂上润手液..

一切你对我的关心,我好感动 :)

幸福是因为你~~



17/8 又跟老公约会去啦 :)

但是老公又迟到 :(

失望、生气,都有..

但是,能怎么办? T^T

就一个人默默忍受啦~~

一个人在百货公司里等着他来载我的时候,

突然头痛了起来,就坐在长凳上休息,但是路人们的眼光好恐怖,我真的接受不到 ==

没多久,他终于到了 :)

看到他,我也心安得多;

因为我知道,他是值得我去依靠的那个..

然后老公带我去板面店吃板面 :)

吃板面之余,也叫了2个水饺..

我家老公总是好体贴,每次会把食物夹给我吃先

这次也不例外,老公把水饺夹去我的碗里,再把另一个夹给自己 :)



下午的时候,

SUM BII突然打给我说..

问我为什么一个人在MV@@

我没有啊~~原来是云提供错的消息给她~~

虽然SUM的那一封电话的通话时间不超过2分钟,但是我感觉得到,她担心我,怕我一个人在外流荡..所以给我了这通电话 :)

开心因为有你的关心,谢谢你,我爱你,我永远的好姐妹 :)



一整个下午都在老公家看戏~~

【少林足球】*【少林功夫好也,好好也】 :D

刚巧有个auntie打电话给他,他就跟跟她谈天..

那个auntie很可爱;他问老公【你有女友吗?】

老公说【有啊】

她竟然对他说:【以后结婚的时候记得请我喝喜酒啊】

老公就说:【应该没那么快结婚的啦】

哇卡卡卡,笑晕我了..他们谈天的话题竟然谈到结婚的地步去了

老公要努力做工,赚够了钱后就娶我,我等做你可爱的新娘子~~哈哈哈:D



看戏的时候他一直抱着我,两个人就这样,肩并肩看着喜剧,嘻嘻哈哈的笑着,好开心..

他爱搞怪一直装傻样子出来..逗我开心..

原来他就是有那个魔力,带给我那么多的快乐..



看完戏后,他说带我去一个我从未去过的地方..

说那是给我的惊喜..

他说以后会给我更多的惊喜..

还有level的呢~~

老公老公,你老婆胆量不是很大而已 :P

别害他心脏病发作 :D

但是,我会期待你未来会带给我什么惊喜 :)

沿途经过JLN IPOH,

他跟我细说很多他的过去..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为以前的她付出了那么的多,虽然那个只是一个他喜欢的她..

她生病,他去买粥给她吃;他为了多接近她,连做工地点也选择靠近这一带,因为她家住在JLN IPOH那一带 T^T

我快吃醋吃死了啦..但还假装无所谓..

但是也不该吃醋吧?因为老公他现在也是很疼爱我,那不就够了吗?

而且老公现在是我的人..我更不应该去吃以前的醋吧?毕竟每个人都会有过去..

我牙痛,老公也是会买豆奶给我喝;
我生病,老公虽然不能无时无刻在我身边,但是他给我的关心也是90分;
我喉咙不舒服,老公会买龟龟,更会亲手泡蜜糖;
我不开心,一通电话给老公,老公也是会尽量赶过来陪我,哄我开心,肩膀让我依靠;
想回去,种种老公对我的好;慢慢的,醋意也没那么严重了 :)

结果他带我去了SENTUL PARK..



可惜,天不作美..

老公第一次带我去那里,天空就下着小雨..

地下湿湿的,再加上已经晚上7点多了;

已经没什么好风景可以让我们去欣赏了..

但是,下雨天凉凉的天气、还有老公牵着我的手;

这样的气氛,这样的天气,就像在雨中漫步,带出一种浪漫的气息 :)

老公还说以后会再带我去那里看天鹅的,你不准忘记 :P




晚餐时间,老公带我去COLA CLUB享用晚餐~~

老公的COKE&我的CORAL SEA

老公的奶油鸡片饭
我的咸蛋鱼片饭


那里的食物都蛮不错..

最主要是,跟老公吃完晚餐后,

两个人在那里谈天的感觉..

真的很不错~~

我看回他以前发给我的信息;从我们俩是朋友到现在咱们是情侣..

我一个人在那里傻笑,而他就在那里取笑我是傻婆 :(

然后他就一直在一边奚落我 T^T


吃饱饭以后,我说我要去夜市走走..

不大爱去夜市的他,也带我去了..

下着小雨,我们俩也撑着雨伞逛夜市.. :D

途中还遇见他的旧同学..

或许我不知所措吧?我竟然会在见到他旧同学的时刻,把他的手放开,然后与他保持距离==

其实,我也不知为何自己会做出这么一个傻事==

两个人在夜市里,买了点东西,然后在车上把它吃完 :)

我的食量竟然比老公的还大..

或许刚刚的晚餐还没消化,又再吃夜市小吃,老公已经吃到快吐了,而我还吃得下 :D

原来,我变肥婆了..哇咔咔~~

在车里,他又再次说我肥了..

我肥了也是因为你啊~

你总是不让我挨饿..有你在身边的时候,你总一直在问【老婆你饿了吗?】之类的话..

然后带我去吃大份又好吃的食物 :)

最重要的是,一个幸福的女人是会因为爱情的滋润而变胖的..

你的爱让我幸福,我更不怕自己变胖..

难不成我胖了,你就不要我? 我知道你不会那样做的..如果你敢丢下我,我会给你吃【咏春拳】 :D

你还问我一个问题【如果郑中基和我,你会选谁?】

【废话,我肯定选李玮翔啊,李玮翔也很会逗我开心】我很直接的把我的答案给了他..

他竟然顶回我说【如果我是你,我会选郑中基;他虽然样子不好,但是他很会逗人开心,而且他有才华】

老公,你是猪头吗?你老婆不是说过了,【有再好的我也不要,因为我只要做李玮翔的小女人吗?】



最近咱们都变穷了

但是我们很幸福不是吗?

还是每天谈着我们的跑车..

也是每天聊着白痴东西..

每天都一样过着开心的日子

没钱并不代表不能恋爱啊~穷人家的恋爱有穷人家的玩法,那样的爱情也可以很幸福啊~

有钱人拥有着奢侈的爱情;像我们这些【穷人家】的爱情不需要奢侈..

什么都刚刚好就够了..

我不需要你给我任何的名牌,更不需要山珍海味;

实在的物质已经可以满足我了..

跟你在一起,两个人在mamak档吃roti canai,也会是幸福的 :)



老公,我最近不是也一直说你变了吗?

其实,你没变坏,而是你变好了;

你变得会浪漫了..

你也变得更疼我..

原本的你已经体贴细心了,现在更加细心了..

真的很让我着迷..让我疯狂的爱你 :)

唯一不变的是,你那嘴硬又喜欢逗我的嘴巴,总爱奚落我 T^T

说我不美,说我身材不好之类的话..

其实我知道,你根本不会去介意这一些..

你只是嘴巴爱逗我,或许你就是喜欢弄我生气,看我闹脾气的样子吧? :D


以前,你不是对我说过吗?
【我很木讷,我不懂得浪漫,所以我爱你不需要夸张表达,我会默默为你付出,你会感受到的..】

这一切我都感受得到 ..

你对我的爱,是真的不用用言语来表达的 :)

你嘴硬总不告诉我自己有几爱我,但是你的行动出卖了你..

你很疼爱我..

你很关心我..

当我不小心受伤或生病时,我想你会是最心疼我的那个人吧?

我答应你,我尽量不让自己的粗心让自己的身体再受任何伤害,

更会照顾好自己的饮食习惯,不让自己病倒..

你也答应我,别任何事都一个人在撑。。

我知道你是不想让我不开心或担心你,我更帮不到你解决你的问题..

但我会做你唯一的观众,听你诉说任何事情..

我是你的..我的耳朵也随时准备为你服务的,先生 :D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52天了..

谢谢老公那么疼爱我..

我习惯了我的生命有你..

习惯了每天听你的声音..

习惯了你每天的取笑..

我答应你,我不会再让自己粗心大意,并且病倒..

可以的话,我也尽量不去打你 :D

除非你的肌肤在发痒,然后神经线连接到你的嘴巴乱讲话,惹我打你 :D

不然我就乖乖做你的小女人就够了 :)



可不可以答应我,无论以后老婆坏蛋也好,变丑妇也好,也不准丢下我,更不要放弃我们的爱情好吗?

我才发现,原来被你宠爱着就是这么简单这么幸福的事。

绝不能失去你 :)



我爱你..我家爱睡觉的猪老公~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