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我们是天线宝宝一家


老公他弄我心痛 :(

他一直爱玩..

到处跟别的女生玩,令我吃醋..令我心痛..

【这次是我错了,我是爱玩,可是我玩也有一个限度,不会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我答应你好吗?】

当他发送这信息给我的时候,说真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他..

其实我是公主,我答应他我不再乱发脾气,但是并不代表我不吃醋对吧?

当他每次跟别的女生稍微好谈,我的心会酸酸的..

其实不是因为吃醋,而是因为..
咳~~

之中的原因还是不说吧..都过去了..


笨老公还因为我,弄得自己的心情不好,吃得也比较少~~

他说自己做错了一件事情,用这个方法来惩罚自己..

他说自己得罪了我这个王太后,所以惹来杀头之罪 :D

哈哈哈,我这38的老公真是可爱 :)

我爱死他!!


黄色的天线宝宝本来是我的;

红色的天线宝宝是他的;

紫色的是我的好兄弟宝贝薇K Yan;高高瘦瘦,又可爱的,非她莫属

青色的是死老鸭老豆;黑黑肥肥的老鸭,哈哈哈

但是我硬把李玮翔的红色宝宝抢过来..

所以现在的他,他是黄色宝宝;而我就是最矮又可爱的红宝宝..

我有一个疼爱我的老公..

我满足了..


“我”
要永远照顾你。。
要在你生病的时候照顾你。
要在你不开心的时候陪着你。
要在你有心事的时候陪你分担
要在你寂寞时陪你
要在你哭时为你擦眼泪
要在你开心时陪你开心
要在你感到不幸的时候让你幸福

“爱”
是我对你的感情
是我无怨无悔的付出
是我的勇气
是我愿意
是我不曾对别人有的感情
是我们的肯定

“你”
是我的唯一
是我的幸福
是我心中的骄傲
是我生命中唯一为我付出最多的人
是我最想最想要爱的人
是我离不开的人
是我的一切

从我们相遇。。相爱。。到相知
我都不曾后悔
谢谢你这一路走来陪着我。
就算那一天我跌倒了
我会勇敢坚强为你站起来


让我们彼此一起好好走下去。

我真的好幸福。只因为有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