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28号快乐


28号对别人来说,或许只是一个日期而已;
但它对我来说却是意义非凡..
28号是跟你在一起的第一天..
在28号这一天,我们的爱情诞生了..


老公,我们在一起2个月了..
给你一个小惊喜..


就是这些果冻,让你甜入心扉..
里面有一颗心~
它就代表着我那一颗脆弱的心,我把它交给你了..
你要好好保护它,不可以伤害它知道吗?


27号的晚上,老公来找我..
在他驾车的时候,就把果冻塞去他嘴里 :)
坐在旁边的我,看着他吃着自己亲手做的甜品,有种感觉叫做幸福..

其实,这是我第二次做的果冻..
第一次做的果冻本来要做给心宝的..
做好了,但送不到她手里.. :(
没关系呀比,下次我再弄过给你..
谢谢你那么疼我..
接到你担心我的电话..我很感动 ,我爱爱你 :)


28号,我没得跟老公出去..
因为务必留在家做家务..:(
其实,也没什么的嘛..
因为有你在身边,你的爱让我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日子

李玮翔老公,我知道你比任何人都爱我;当我发生任何事情的时候,你紧张我,你在乎我,我感受到的;但你却用了与别人不一样的方法去表达..

其实我爱你的程度很深,对不起常让你担心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还会倾听我的心事,当我的垃圾桶 C: 感动感动

可以和你在一起我感觉到幸福看到你对着我微笑的样子我也感觉到快乐我们可以保持这样下去吗?我只想你在我身边

我相信我们俩一定可以幸福过着每一天我们的承诺就是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可以轻易的和对方说出分手和放弃这两个字

老公,
答应我不要丢下我.
答应我不要再让我担心你.
答应我不要再让我不开心.
答应我尽量把烟戒掉.
最重要的是,好好爱我;
因为我想做个永远都赖着你,被你的爱包围着的幸福小孩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