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60 天


几天前,老鸭把他偷拍的照片都放出来..
他设计得还挺创意的..
慢慢欣赏照片吧 :D






昨天跟老公见面
老公带我去跑车厂看跑车
虽然天气很热,但是老公一直牵着我的手,为我介绍跑车款式..
这是我第一次,在一个这么特别的地方约会呀..
看了好多好多不一样款式的跑车..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

AUDI R8
也是老公口中的【鲨鱼眼】
它的车灯很有杀气吧?
像不像鲨鱼的眼睛呢? :D


那里有太多太多的跑车了啦..
我都不记得它们的型号了..
其实,有几款我还蛮喜欢的..
在那里逛了大概一小时,我们就回家了..


老公问我喜欢哪一款跑车..
以后他会努力赚钱买它来驾..
老公也是爱狗之人..
他也告诉我说以后他未来的屋子里会有一只Maltese犬还有跑车..


老公很坏的,他老是挑剔我最爱的mini cooper :(
我说它永远是我的最爱..
老公说:【以后我有钱,我宁可买国产车给你,我也不会去买mini cooper】
呜呜呜,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啦?
mini cooper是小可爱,怎么小可爱会被老公说得那么糟糕去了? T^T
算了,跑车迷永远都会觉得小可爱是没用的车,因为它的车马力不大 !!
哼!!╭(╯^╰)╮
李玮翔,我会记得你怎么糟蹋我的小可爱的!!


逛完车厂后,就赶去载我的学生,T.Z.H先生..
但是途中很塞车..老公一直投诉他的屁股很痛,笑死我了!!
昨天是我第一次在老公的车上睡觉..对不起啊老公,害你寂寞了半小时!!
没多久,就到了车站,把我的学生接上车!!
其实我的学生是老公的好朋友.
也忘记了他为什么喜欢叫我做cikgu.
顺而言之,他就成为了我的学生..
第一次见到他,样子还不错下的,也不会他自己口中所谓的肥仔啦!只是个子壮点点吧了啦好心..学生减肥吧!!哈哈哈


3个人在Sri Petaling享用晚餐
两个22岁的老头在那里讨论发生的国家大事;而我只好在那里发呆,因为我根本插不进嘴 :(
吃完晚餐后,就载学生去CC打机..
而我跟老公又赶去老公同学的gathering party..
老公说:【他没market了,因为他的朋友都知道他的女友是我了】
听到这句话,不知做么我暗爽的 :P
李玮翔,你是我的人了,死了也是我的鬼;你跑不掉的啦! :D
过后我们也去了papparich喝茶..谈心 :)
昨晚的月亮很美也很圆,遗憾的是少了星星的点缀 :(


老公,今天60天了..
再过2天,就是咱们在一起2个月了..
虽然你吸烟、有时候不守时、更不会说甜言蜜语,
但这些绝对不会影响到我对你的爱..
是你让我觉得,爱情是不需要太多的甜言蜜语去维持的..
因为你总在我需要你的时候,陪在我身边..
你对我的好、你带给我的快乐、你给我的幸福,不是用钱可以就可以买到,更不是物质可以取代的..
我知道老公为未来在烦恼中.
无论做每一件事,一定有人支持;更有人反对
只要你觉得对的,就往那里走吧,不用太在意每个人的看法..
做个好成绩给他们看,让那些反对你的人对你刮目相看..


老公,就让我这个开心果陪着你度过你的每一天,逗你快乐帮你减少你的压力吧..
我相信老公会有一个很好的明天..
男生始终是必须负担起养家的重担..
为你要的东西,为你的未来努力加油,我会支持你的..
还有,你答应我的戒烟计划!!也务必做到!!


老鸭爸爸说我长大了,或许是我变得更会体谅你了!!
发生了很多事,无论家里、朋友、还是你我之间,那些都是让我长大的原因
我会更坚强的面对一切..


我的好老公,YES I DO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