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惊喜

昨天,SUM比约我去唱k~~

我开心的很..

但是也很好奇..

因为SUM说有些事情非见面说不可,搞得我起疑心病;但是又担心妈咪不给我出去;

但到最后我还是硬出去了..

在7-11等她快45分钟了..

就发信息给她说我在那里等她..

结果出现的是老公..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老公不是说他还在家乡处理他的家事吗?

怎么现在出现在我眼前的竟然会是老公他的??

这一切都很不可思议、也很惊喜..

我是在做梦吗?我日夜思念的人现在出现在我眼前..



一上到车,我就问老公一连串的问题..

问他怎么会在这里..我都一直在唠叨==

他说他给我的惊喜,原来他串通了SUM还有他的好兄弟 :)

其实心里很感动..因为从没预料到他会出现..

感触的眼泪快掉下来的那刻,我沉默不语..

过后,再用唠叨掩饰一切的感觉

我也是演技派的好不好? :D


然后,我们去【麦叔叔】那里吃午餐..

我家老公还记得,这是我们的二次一起享用【麦叔叔】..

虽然【麦叔叔】不是什么上等食物,但里面却装着我们之间简单的幸福回忆..

我不需要山珍海味,只要跟你在一起,再平凡的食物,也会变得美味..



我们距离上次见面也有10天..

老公终于回来了..

而且还带给我一个惊喜..

老公一直牵我的手..

一直抱着我说【我想念老婆,我想念你身体的味道,我爱你】

嘴硬的他,终于把对我的想念说出来..



当男人温柔地替我擦润肤液的时候,他心疼地说:【宝贝,脱皮的双手会很快好起来的,
因为有我的爱心,你不可以再多手去拔手皮了,不然我真的会生气你!】

同样的话,一直在叮咛着我,不允许我去拨开它们的皮.. :D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出于他对我的爱..他心疼我那双脱皮的手 T^T

好啦,我答应你,我不再拨皮弄肮脏你的地方 :D



老公更对我说:【宝贝以后别再乱发脾气了..知道吗?我会不开心 :(】

我们打了勾勾,我更答应你我不会再乱发脾气..

你的压力已经很大了..所以我就做老公的开心果..调皮虫..每天负责逗你开心好不好?? :)

你还说如果我的坏脾气像某某人的话,你肯定会把我丢掉 :D

我是我,她是她;两个不一样世界的人..

我不可能有她那么坏的性格,所以你没记会把我丢掉了 :) 还有,你要相信自己的眼光~~


虽然你嘴巴上总爱逗我,但是我知道这也是彼此独特的相处方式吧??

但必须记得你自己答应过我的【适可而止】就好,可以吗??

虽然你不是故意的,但有时太过火的玩笑,我还真怕自己接受不到,
到时侯我又流泪的话,你也跟着心痛..大家闹得不开心,那也不好啦..对不对?


睡觉前,老公对我说:

【晚安老婆,你老公对你很好,你要好好珍惜他哦】

【老公,我比任何人都珍惜你,我爱你】这是我的答案


老公也说我变得比以前温柔点点 :)

他很喜欢这样的我..

那我以后就这样对老公,温柔点,斯文点..把你的心牢牢绑住

让你感到幸福好吗?


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

我猜想老公也不知道吧?

那笨蛋老婆现在就来告诉你~~:D

今天814,也是个情人节..

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

不需要任何东西,你带给我的幸福快乐就是最好的证明

所以对我来说,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会是情人节 :)



❤628让你握紧我的手,就是代表我愿意,有你的相伴

在我们的记忆中,留下了许多幸福的回忆,说好了要手牵手,

我们更该快乐恩爱的走下去❤我爱你


谢谢你带给我的惊喜..
那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刘月桦有个小小心愿:我希望李玮翔对我的爱,永远都不减,就这样赖着他做他的小女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