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对不起~♥




给我的男人:

其实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来看这里看我,因为你已经一整天没理我了,失望的我也没啥信心去断定你是否会来这里看看我了;
是阿能与老鸭鼓励我,把自己想说的东西全部写在这里,他们说你那么疼爱我,你一定会来看
不管你会不会来,到最后我还是决定把今天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全部往这里释放出来
【老公,今天的你过得好吗?拍戏的戏份是否在外景拍吗?天气很炎热,你有听老婆的话乖乖喝多多水好好照顾自己吗?但在中午的时候无端端下起了一场雨,不知你是否有被雨水淋到?】
原本甜蜜恋爱中的我和你,怎么现在搞得这个样子去呢 :(
我连想关心你都没勇气,因为我很怕面对你无情的对待,我很怕你不理会我,所以一直没勇气去发出这些想对你表达的关心
其实我很想要打给你听你的声音. 可是却害怕让你听见我哭泣的声音.

大概中午1点,我一个人出去走走;本来还打算素颜出去的,但是我真的受不了素颜的自己:眼睛肿肿,黑眼圈很深的我;所以还是画了个淡妆出去 :)
自恋的刘月桦还是有自拍一下啦,但是总是少了甜蜜的笑容去面对镜头,因为现在的我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开心
再怎么伪装,镜头里也不可能出现有我开心的真心的笑容;所以很无厘头的拍了这些没脸见人的照片 =3=
大概5点,我也安全到家了,爱我的你们不用担心 :)


不知怎么搞的,电话中的【W】字形贴纸突然掉落了;我找不回那个贴纸掉落在哪里了 :(
我的泪终于忍不住掉了,这是我今天第一次为你掉的泪..你知道为什么吗?
是因为下面这个:

我的电话两面都有着【W】这个字;
我依然记得很清楚,电话前头的【W】也曾经在你车里掉落过下来
是你用眼睫毛胶水,帮我把它粘回去的;
再回想起我们过去的一切,我的眼泪就这样很不争气地沾湿了我的假眼睫毛,一滴一滴不禁的滑落了

对不起阿能,对不起老鸭,对不起细佬,对不起君君,对不起心心,对不起莎莎,对不起玲玲,对不起婷婷,对不起荭荭;对不起所有爱我的你们
你们的BER很没用,也很懦弱;她不是答应过你们不乱哭,要耐心等待李玮翔的吗?
但就是眼泪很脆弱,它们经不起回忆的挑拨,结果也不小心的滑落了 :(

你们很支持我;我知道
你们很心疼我;我知道
你们很保护我;我也知道
你们对我的好,我真的很清楚
你们一直在旁边默默的支持我,说会一直陪着我去等李玮翔找回我,我很感动,真庆幸有你们 :)

但是,没人真正能了解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我的眼泪在流的当儿,我的脑一直在浮现着很多很多的问号;又再次想多多了,你们要帮忙敲醒我爱乱想东西的头脑 :P
为什么他忍心丢下我不理我?明明我跟他之间发生的小问题,为什么他要那么生气我?是否他已真的不在乎我?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只知道我的心很痛很痛,我伪装的好辛苦,我说过不再为他哭的,但是这一刻我忍不住了
我看着他写过给我的信息,看着我们的合照,回想起我们之间的一切一切,是如此甜蜜;但为什么现在的我们却搞得如此冷淡去了?

我不想去在乎谁对谁错了;
朋友们,给我勇气陪着我一起去面对我的爱情好吗?
谁对谁错,我真的不打算去在乎,因为我只在乎这段爱情
更何况爱情的世界里是没分对错;
但是我会为自己所一直重犯的错误而道歉..
【李玮翔,对不起..原谅我的孩子气,原谅我的懦弱,更原谅我的无理取闹好吗?我知道自己很不理智,我更不该哭着打电话去给你,乱对你闹脾气,并且哭着去责怪你在面子书里去加谁为友先,这是一件很不理性的事情;
也不怪得身为男生的阿能与老鸭会笑说我是个笨蛋,因为我哭着去计较这一切也代表着我对你的不信任,而且好像在质疑你对我的爱那样;】

终于了解:男生是理性的动物;女生却是感性的动物..
所以往往女生会随着自己的第六感去断定事情;但男生不一样的地方是他们会用他们的理性想法去断定事情的轻重..

李玮翔,你是比一般男生来得更理性;我是比一般女生来得更感性更爱哭
但是我的眼泪、我的生气、我乱发脾气、我无理取闹,是因为你
因为过于在乎,因为爱你,因为不想失去你,你知道吗?
从原本跟你玩玩下的爱情游戏,现在已演变成了一个我不可或缺的爱情空气
你给我的幸福,就像我的空气一样。。
太多的空气会泄气,太少的空气会断气,没有了空气会死去
现在你不理我,我已经很不快乐了;我不能没了它,没了它,我的世界真的会死去,因为我再不知去哪里寻找快乐
原因很简单:李玮翔是刘月桦的快乐


李玮翔,这次是你第一次丢下我不管最长时间的一天,对我的惩罚已经足够了,不要再那样对我了
李玮翔,你说过要刘月桦相信你才对,要对我们的爱有信心不是吗?
证据在此:

这些都是我们的爱情路上的小石头,把它们踢走不就没事了吧?
我们要快点和好,不可以输给坏蛋的石头啊 =3=
李玮翔,你快来找我吧,别再丢下我不管了好不好~~ 我快撑不住了 :(


最后一番话:
老公,原谅我好吗?一直在痴痴地等你的我,我说过会等你,我就会一直等你,虽然已经等得好苦了,但这一切都值得的 ^^~
迷路了,没关系,只要你记得尽快回来就好;因为我一直在等你,期待着你的出现,更一直在盼望你几时会打回个电话给我、理下我。
记得 不要放开我们的爱情
我真的很爱你~♥~I ١٥٧٤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