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这一张是我们俩第一张一起拍的合照~~
在我生日那天,有我的姐妹、有你的回忆真的很开心
是一个难忘的生日..原来,开心的回忆是那么的无可取代,更用金钱买不到的
那时候的我,在生日时不知许下了愿望,还偷偷地感谢了上天,
因为他给我一个那么开心的生日,疼我的家人,疼我的朋友们,还有让我遇上一个‘你’
你不是最好的,但是你有着一股魔力,让我能重新再爱,更把过去的不好回忆忘得一干二净


你说过你不会像以前的那个坏男人那样不珍惜我
你说过你绝不会像他那样动手打我
你说过你不会伤害我
你说过你会好好爱我
这些你都做到了;但是你没答应的,你也做了


每次我们俩争执的时候,你有着你的处理方式,那就是总会丢下我1-2天不管,自己一个人冷静;当一切过去后,你自然会找回我~【其实我很不喜欢这个被你丢下的感觉,但是我能说不吗?】
其实,你有没想过我在这1-2天里付出的眼泪、寂寞、等待,是没人了解的
我宁可你告诉我一声,到底是原因使你丢下我不管?
或许你有你的道理,你不想跟我吵架,所以你选择安静地过自己的生活
当你在冷静的时候,我也是在检讨的时候;但你有没有想过我是多么的害怕你不再爱我会永远丢下我跟我说了个再见?
也或许你选择是为了未来过得好点所以你选择冷静?
但是怎样也好,我想告诉你:我可以接受你选择冷静,但是不要超过1天好吗?因为我等你等得快疯了;吃也吃不多,水也喝不多,睡也睡不够好;手紧握住电话,特地把平时的静音模式改去响铃模式,是为了不想漏接或漏回复你任何的一个信息或电话!!
我的心痛看向你因为我 用我的真心爱着你我为 你掉下如此心痛的眼泪这样证明了我太爱你
我很爱你所以我很怕没了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更怕没了你..


爱情不是要信任的吗?
你身边有着形形色色的美女,而你空窗了那么久才遇上我,爱上我,直到我们的爱一天比一天的茁壮成长;但是为什么你到现在连那么小的误会都不愿去相信我?
我的心很疼,我知道朋友们也很心疼我;
我的泪一直流,他们说要过来抱着我,不想看见我继续难过流泪下去;
但是我真的不在乎自己流过多少泪,痛过多少次!!因为我在乎的是你!!
别人总说:吵架也是爱情的考验,只要跨过了,感情就会更稳固;
我只求每一次吵架后的我们都能和好如初,感情更胜以前,比以前更幸福更甜蜜 :P


不管你还选择相信我与否,我都想告诉你:
李玮翔,或许我一向来任性惯了,但是这次我真的真的没任性;你相信我说的话好吗?
你之前也说过:【只要老婆说没有,我就会相信】
现在你老婆难过的在等你回来,她根本笑不出来;但只要你回来,你老婆就能像以前那样给你一个甜甜的微笑了!!那你还等什么?迷路过一次不会回家,现在又要再迷路第2次吗?你现在就快点相信老婆说的话啊!!快点回来啊!!

谢谢心,谢谢君,谢谢昨晚半夜打给我安慰我的玲,谢谢能,谢谢老鸭,谢谢云,还有很多关心我的你们
我知道你们很担心我,不想我不快乐;
相信我跟他的爱情,一切都会回到最初的美好,我相信彩虹一定会在雨后出现!!
谢谢你们的疼爱~~宝贝们,你们永远是我活着的力量!!

------------------------------------------------------------------
【转帖】

♥可不可以不要不接我电话  

♥你可知道,在你每次不理我的时候,我心里有多么的难过吗  

♥你可知道,其实我也怕打扰你,但我真的忍不住想你,才信息你的,当你给我回信息时,你知道我有多么兴奋吗     

♥你可知道,你每次不接我电话时,我有多么担心吗    

♥你可知道,有太多你该知道的事你不知道吗  

♥你可知道,我用我的生命去爱你吗  

♥你可知道…我知道,也许你什么都不知道  

♥我知道,也许你没有想那么多  

♥我知道,也许你根本没去理会那么微不足到的事情  

♥但是  

♥你可知道,你这么做

♥让我感觉到你不在乎我,让我感觉到你不关心我  

♥让我感觉到,你没有那么爱我  

♥如果,如果你真的爱我,那就麻烦你辛苦一下,把这些你感觉微不足到的事情做好些可以吗  

♥因为对于我来说  

♥它真的很重要因为我比任何一个人更珍惜这份爱情


就算剩下1%的机会或希望,我都会去争取这爱的权利,因为这爱情是属于你和我的,谁也不准放开手!!刘月桦只爱李先生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