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下雨的夜里,我想你了..

才几天没见面,就好像好多天没见面那样 :(

其实,我想见你~


今天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我选择了沉默;

心疼是有在的,但就让它过去吧..

我的心痛着看向你因为我用我的真心爱着你我为你掉下如此心痛的眼泪这样证明了我太爱你当你说了一些让我心痛的话,我的眼眶红红的可是你却不知道我是如此的伤心这因为我太在乎你和你说的每一句话

只求未来的你以后别再重犯这些让我心疼的东西..

我想我们好好爱下去,不想再心疼,只求幸福快乐 :)


最近的你变得更细心,连去喝茶都会想到我,要打包食物给我吃 :D

当我拒绝说不要吃宵夜的时候,你却说你想见我;

其实你的阴谋是什么? 哗啦啦~~ 想见我还是要我做肥婆?

你自己心知肚明 :D

现在你在我家外面的嘛嘛档喝茶 :)

你打电话来给我说了一句很好笑的话
[这么近,那么远]
是不是代表着我们的距离这么近但是好像很遥远? :D

对不起嘛,太晚了,我真的出不到去陪你 :P


老公最近变得更会甜蜜了也 ..

每次关电话前,他会问我:
【要说什么?】
我就知道他想我对他说:【老公,我想你我爱你】

当我说完以后,他也会对我说:【老婆,我也想你爱你】

这一切的小细节,幸福就这么简单 :)


给我的所有朋友们:

少一起出去﹑少一起玩﹑少一起很多很多﹑不代表我不當你們是我朋友。只要大家不要互忘﹐有那份心就可以了~♥ 我爱你们


晚安,我要睡觉了..

老公,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