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其实,我很在乎这一段感情
他对我说过的话,我都会记载在我的电脑里.
这些是我们在做朋友的时候,他对我说的一番话
说真的,那时候的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去接受新的一段感情



我跟他的开始,是在628
但我坦白地说,那时的我对爱情已失去信心,但或许是因为贪心,想拥有多一个人对自己的疼爱,所以就接受了他,让他在戏院里牵起了我的手,我们的爱情就这样诞生了 :)


慢慢的,从很多方面,我感受到他对我的真心..
对爱情的戒备,也没那么多;反而,对他的感情,是越来越深..
这些应该都是缘分 :)
信息上写的,他的确有做到..


说尽我的不是:肥婆,丑女,野蛮女,屁王之类等等..
但是自己也一样那么疼爱我,李玮翔问下你自己怎么会那么爱我 :D
其实,有时候还真讨厌他那张坏嘴巴,总爱一直逗着我
他的朋友告诉我说,或许他说的那些坏话只是逗着我只为了看我生气可爱的样子,并不是话中的意义


其实,还有着很多他带给我的幸福留言与回忆 :)
当我一个人想他的时候,就会看回去我们的幸福留言..

又是夜晚的时候了

想念你的气息

靠得越来越近

虽然前天我们才见过面

可是不够呐 :(

好想每天都赖着你

粘着你

我喜欢你对女朋友的细心

总是帮我准备好一切

其实你对我怎样

我的心都会很清楚


人生中只能说今天不知明天事,

所以我选择好好地下去

因为我不想如果突然失去了你的那一天

让我生命里有了遗憾

我只想说 ;

我不想知得太多,

只想好好地珍惜你对我的好 ♥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