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14/9 相片情人节


我以为我在这次的‘战争’中是无辜的,
才发觉原来自己在这次的冷战中所做错的事是什么..
谢谢你坦白告诉我..

我希望你给我交代,
我没想过那是一种束缚
我更没想过那会是你感到压力、厌烦..
其实,想要你一声交代,是要个安心而已
不是怕你飞走,也不是要绑着你啦笨蛋

让你真正生气的原因不是这个
原来又是我的无理取闹
我在你打给我的时候,根本没给机会你去解释你怎么丢下我不管,我只顾着埋怨你怎么不打给我
【今天我不想讲话】这个借口是你给的
原来它不是真正的原因;谢谢你告诉我..
我会努力改进,不做凶巴巴的我啦~~ :D
做个温柔女人电死你 :P

老公跟他兄弟来载我一起出去喝茶..
在车上的时候,看得出老公是有心跟我讲话的。。
他看到他讨厌但我喜欢的mini cooper时,他特地说【那个车好美哦】
明明他不喜欢它的,以往看到它的时候,必定说它丑毙了,但今天突然说它美..
听到他称赞它,但是我没理他..
过后,就去了oldtown喝茶..
在那里喝茶的时候,看得出老公的兄弟想我们和好..
他们谈天;我就一个人在那里上网
李玮翔都没有叫我一声,我干嘛插进他们的话题里..
然后就一直摆臭脸【老公刚告诉我的】

助人为快乐之本,最大的幸福莫过于跟李玮翔一起日行一善 :)
人家说:认真的女人最美丽;我家老公认真的时候也是最帅的咯..
看着他认真做事的呆样,其实还蛮迷人..哇咔咔 :D

这次冷战,我跟他庭外和解了 :D
我错、他也有错!!
我错:【在他迟回复我电话的时候,我没问原因就乱发脾气、破口大骂】
他错:【我是该生气,但是他不该生气我那么久,也不该丢下我一个人哭】
李玮翔,你以后不准丢下我不管了..因为那会害刘月桦流下很多伤心的眼泪..
经过这次的冷战,我们要以前幸福的在一起,以后对彼此有什么不满的话,毕竟坦白说出来也是件好事


我:【老公老公老公~~】我一直呼唤他喜欢的称呼,他竟然没反应==
他:【哼!不管你了!你很坏蛋,每次都弄我生气!】
我:【老公老公,你不要再生气凶巴巴的我了好不好?我知错了,以后不敢再乱乱开枪骂你了 :(】
他:【

宝贝,你的眼睛很肿、脸上也多了痘痘;
你乖快去睡觉,不可以再迟睡了,不然就不美了】

这句话不是‘我爱你’,但听在耳里、甜在心里,因为里头包含着老公
的心疼与关怀..
所以,我坚信‘雨过天晴后总有彩虹’

原来,李玮翔还是最心疼刘月桦的那个;

对我狠心真的是为了惩罚我!!哼,原来坏东西是你不是我 :P

心里不再下雨,眼睛不再掉泪;是因为彩虹出来了..
而你就是那颗,
通过这些泪水,经过反射和折射作用,把射出来的光集中在一起,形成彩虹的太阳.. 

今天是9月14号,也是相片情人节..

今天应该没机会见到老公跟老公合照了,所以就弄了一个合成照来填补心灵上的无奈 :D

希望每一个月的情人节都会有你与我一起度过

情人节快乐啊宝贝们,大家都要记得一起幸福99
老公,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


特别献给我亲爱的姐妹们还有李玮翔先生:

因为我重视你们,我才会不顾一切为你们付出;
因为我在乎你们,所以更会为你们掉泪..

姐妹们,谢谢你们
你们真的很疼爱我
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总会听我倾诉
我很爱很爱你们..
放心,刘月桦会记住各位的大恩大德;以后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在所不辞,尽量帮你们 :)

爱你们就是这么简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