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15/9/2010

今天做了个老电灯泡,因为小妹妹跟小弟弟约了大姐姐我出来见面 :D
我20,他19,而我保留不公开她的年龄,因为她是个未成年少女,哇卡卡

我们约在midvalley集合..
大概1点,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3人行 :D
他们的午餐是:鸡饭
我的午餐是:ayamas
怎么今天都是鸡==
哈哈哈~~

傻婆没去过The Gardens啦,我就带她去啦..
做大姐姐的会好好照顾小孩子的 :D
Hello, sasa.. 我大过你的,你以后不可以再说我小只了 :P


Domo's Family ><
跟domo拍完照后,我突然说想吃snowflakes;她也说想吃,结果3人行就从The Gardens去到 Pavillion那里吃snowflakes :P

这是临别The Gardens的一张合照
是不是很美列?
我拍的呢~~ :)

Pavillion门口拍的一张合照
这张照片很美,我超爱的 :)
我摄影的专业水准,应该可媲美专业的摄影师了吧?
啦啦啦,到2个小矮人的合照啦~~
也是我们第一次的合照,出来的效果还蛮不错! :)

大概4点那样,3人行结束了吉隆坡一日游 :D
因为他们要回去了。。
而我就一个人闲逛Timesquare==
无意中遇到roselyn,就跟他去了oldtown喝茶 :)
结果傻婆君说要来找我,结果她跟她的老公就过来找我了
不错嘛他们,一个帅哥一个美女,几登对 :)
没多久,他们也走了。
我也在6点半那样丢下了roselyn去找我的老公了;其实她也是要去找表妹了 :)


哇咔咔,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好笑的咯~~
一下火车就看到了老公的车,但是没看见人在车里,我还笨到信息过去给老公,说【我到了,你走去哪里了?】
结果老公打回来说:【我在车里】
哈哈哈,原来老公在那里等我的时候,他的头趴在驾驶盘那里睡觉,不怪得我看不到他啦,因为头发跟驾驶盘都是一样黑 :D
我是不是很笨列?

然后我跟老公去了【叹茶屋】吃晚餐
seafood tomyam soup很好吃!!又酸又辣!!
细佬薇,大佬跟二佬以后一定带你来吃好吃的,这里的比Gasoline的更火辣 :D
今天的我很开心呢 :)
因为跟你们,我的小傻婆莎莎跟她的男友有个愉快的3人行,也因为第一次跟宝贝君还有她男友见面
虽然我是做了2次的老电灯泡,但是看见你们小两口甜甜蜜蜜的过了半天,我也觉得幸福
莎莎,他很疼你;所以你们要加油哇知道吗?希望你永远都是快乐的、可爱的、傻傻天真的Sasa
给莎莎还有君君,如果你们的男友敢欺负你,大姐我铁定挺你, 哇咔咔 :D

到最后给我老公的致辞:
我知道这2天你做工已经很累了,从凌晨5点就出门去拍戏,到傍晚五点多才放工,但我还要你特地来载我回家
我不是故意的啦,人家只是想见你而已嘛 :P
别生气我的不善解人意哦~~
虽然你嘴巴一直投诉说你累累,一直说你真的不想来载我,但是到最后你还是来带我去吃晚餐了..
吃过晚餐后,你也在车里睡了个小觉..
你睡觉的时候,我就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你睡觉的脸..
原来老公为了赚钱,把自己的皮肤也弄得不好了..
看着你睡觉的脸1个小时多,才惊觉自己真的好久没依偎在你怀里睡觉了
而我几时再有机会像以前那样被你温暖的拥抱抱着我睡觉呢?

偷偷告诉你:
我喜欢你的左手一直紧紧牵着我的右手,无论是你在驾车还是过马路的时候,你的手总是会牵着我的手,仿佛怕我溜走那样 :)
当你在驾车的时候,我的头不时会靠去你的肩膀上,而你也不时会去嗅我头发的味道
在塞车的时候,我们也不是回身望着对方,然后磨鼻子 :)
这些我们之间的小动作,都是彼此对爱的表达,也是种幸福,才知道是我们的爱是那么的无可取代

【老婆,我要kiss kiss】
昨晚你在车上一睡醒就对我说了这一句话
好可爱的一句话,就像是小孩子跟妈妈讨糖果吃的样子一样的可爱
老公你撒娇了也,你竟然用撒娇的语气跟我讨我的香吻呢 :D
每次嘴巴说不稀罕我的一切,那干嘛这么在乎我的一切?
男人心才是海底针吧?口硬心软的李玮翔先生,我看你还撑得了几久 :P
从你对我的在乎,你疼爱我的一切,我深深地被你【与众不同的爱】给征服了..

老公,我们在一起就快3个月了
你要记得你答应过我的Petaling Street's Gucci呀!!哇咔咔 :)
除了你,我还能爱谁? 所以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