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这是去年中秋节拍的照片 :)
是不是拍的我好美好有气质呢?? wakaka :D
拍这照片的人已经不在我身边了,因为我把他的‘好’给看清了,然后把他丢了啦

没有气氛的中秋节 =3=
根本没心情去跟小孩子们玩蜡烛..
他们一直说:娃娃姐姐,来跟我们玩
我就说:姐姐老了不能玩蜡烛 :D
结果就一个人躲在房间里XX。。
上网听歌看戏,就是我今晚中秋节的节目 :P

其实是根本没心情去玩啊
因为李玮翔又突然不理我了 T^T
打给他又不接,信息他又不回复我
就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3=

又泪了~~也一个人去想我们到底怎么了
最近一直吵架zzz
我好像也越变越小气,不是说好要改的吗?
咳~~我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自己很在乎他的一切,就算是一点点的小事,我都在乎=3=
因为我怕没了他。
但不知道是不是过于任性,也把他绑得太紧,搞得我们的感情有压力了?

李玮翔也很坏,把专属于我的表情^^V写给别的美女;气得我半死~~!!!

冷静过后,聪明的我猜到为什么他会生气我
原来误会又再次出现了..
误会的原因,我不要多说了..
李玮翔,你曾经说过:
【只要老婆说没有,我都相信】
如果这次我说没有,你依然会相信吗?

老公,请相信我对你的爱~~好不好?
我知道自己答应过很多次不再刁蛮任性了,虽然还是一次一次地重犯;
但但但,这次我真的没有再任性;
纯属误会误会误会!!
你要相信我~~
我一直都选择信你,你也该信我这一次,一次就好 :(
这次真的是误会啦~~



爱情是双方面都该付出

疼爱,在乎,关心,体谅,体贴,信任,包容,接受。

这就是【爱】

爱情有时候真的让人心痛

但也让人体验到
【幸福】的感觉。

很想说:而你就是唯一那个能让我感到幸福又心痛的人

~♥每個人都要度過愛情中的考驗♥♥~♥一定要經得起考驗~一段戀愛才會穩固~

所以我们的爱更要经得起这一切考验,那样它才会稳固并永久;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