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929的夜晚

29号的半夜12点,我睡着了
结果2点起来嘘嘘的时候就再也睡不着了
信息他说:【老公我睡不着了,快哄下我吧 :D】
结果不用1分钟的时间,那只猪就打来陪我说废话知道我累了想去睡觉为止才盖电话 :D
早上睡醒后,就做了一大堆的家务;
帮妈咪洗衣,妈咪不用那么辛苦 :P
下午就躺在床上等我家老公的电话;因为他说傍晚要来找我的 =3=
这几张照片就是在等待老公来在载我的时候拍的咯;
完全没edit的,我知道很丑,因为我脸上布满豆豆 :D
但是没关系啦,反正我又不是靠脸吃饭啦,哇咔咔 :)

大概7点多,老公来到我家门口了
我们去了一间平、靓、正的饭店享用晚餐
它那里的食物真是好吃又大份 :)
突然间,心心信息问我谁又骂我了 :D
我想铁定是他在我fb里看到我的status写着:【說人家壞話之前﹐請想一想你哪一個部份比人家好﹐謝謝。
其实没人骂我,只是我写给一些人看而已 :)
请做好自己本分才去说别人坏话,就这么多 ~


最近的天空都一直下雨,天气凉凉的,好舒服哦~ :)
今晚的夜里,有老公陪着我;他抱着我,牵着我的手,帮我取暖,那感觉是幸福的 :)
在车里,我们总是会紧紧的牵着彼此的手,不时摸鼻子;这些都是我们对对方爱的表示吧?
才发觉,自己真的长大了
经过了上次那么多天的冷战,我好像也变得不大会发他脾气了 :)
以前的我,总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发脾气;
比如说:他不乖乖听话去睡觉,他跑去上网之类的东西,也会是令我发脾气然后乱向他开枪的理由;但是我已不再那样做了,当看见他到夜深了还在上网也不去睡觉,只会跟他说:【老公记得早点睡】也不会再因为这些小理由再乱发脾气,就用短短的几个字表达我的关心,只要他有珍惜我的关爱就够了..
但是现在的我终于把一切想通了,这点点的东西已经变得不重要了
原来我已不在乎这些外在因素了,我只在乎他 :)
因为我知道我家老公是真心疼爱我的就够了

就像刚刚我吃饱了晚饭不久后,又闹肚子饿了
结果跟老公说:我要去吃烧面包还有红豆冰
老公说带我去我家外面新开的oldtown吃东西,那里也有我要吃的烧面包还有红豆冰;我说我不要去那里,我硬要喝papparich的红豆冰因为比较好喝
老公嘴巴有说了一句:可以不要去那么远的papparich吗?那里的马路上有很多DUN~
他说了后,我没说话 :( 但是他还是带我去了papparich吃东西
就知道我家老公每次口是心非,嘴巴总说他自己不爱我不疼我,实际行动已出卖了他爱我的心~
大概11点,老公也送我回家了 :)

其实前天的时候,老公的兄弟在我的面前约老公去clubbing,还记得老公当时的反应,他有看一下我;证明他在乎我的感受~
说真的啦老公,我会让你去clubbing,因为我不怕clubbing的美女抢得走你;如果用着真心去爱一个人,绝不会因为外在因素而影响到感情,更不会那么容易变心的!虽然他们比我美比我性感,但是如果一个男的去了clubbing后,他对你的爱减少了,那这样的一个男生我不要也罢!
这番话,我不止要说给我家男人听,同时间也是说给所有的男生听!
这是你跟我在一起之后,第一次去clubbing,而且又不是你主动说要去的,而是朋友约你去你才去的,我总不可能那么野蛮不让你去~所以我放心让老公去clubbing,也当做它是个考验;我相信你不会随便爱上他们的啦,因为你的心是爱我的咯,而且它一直在我这里啊,哇咔咔 :D
而且老公也说他去clubbing不会有事情发生的,李玮翔你最好说到做到,如果你做出对不起我的事情,我会给你好看!不止我,我的姐妹们也会给你好看!看你敢不敢做出伤害我的事情!呵呵 :D
刚刚在车上,老公承认说他一直都有看我的blog,我很开心;
其实一向来我知道你有看,但是你没亲口承认过,刚刚听见你说你有看!我真的开心不是因为你有看,而是你不止看,而且你有把我写过的都记在心上 :)

李玮翔,你又给了我一个开心又幸福的夜晚;
虽然28号才是我们真正的纪念日,但我们没在28号这一天见面;相反的是27号&29号的着两天,反而我们有聚在一起;就像老公刚说的:【28号没陪到你,但是27好&29号都陪你】:)
就像君君说的:【不要再乱发脾气了,他那么有心来找你,不要怪他了】
其实我也不敢乱发脾气了,因为我很爱李玮翔 :D
我喜欢我的右手一直被你的左手紧紧牵着的感觉;
我喜欢我的头靠在你的左肩膀听歌的感觉;
我喜欢你摸摸我的头疼我的感觉;
我喜欢你为我做的一切,那一切都是用钱衡量不到的幸福 :)
它们都是专属于我这个cute cute又矮矮的小女生所拥有的 :P
老公,除了你家人之外,答应我以后就只对我一个好,可以吗?我真的不想与别的女生分享你的好~!!
老公之前说过:【为了宝贝,我要戒烟;也为了身体好,更可以省钱,所以我要戒烟】他说过那句话后,对于他的戒烟行动,我没看见什么进展啦=3=
但是我看得出他这次下了很大的决心要戒烟呢!身为老婆的我,也该为他这次的戒烟行动做些支持,老公你就等着收我的礼物吧 :D
吸烟是不好的,没有一个女生会希望自己的男友是吸烟者,因为女生们都会用着真心去疼爱它们的男友,希望他们能健康的过每一天,更害怕吸烟会夺走男友的生命;所以我家老公一定要戒烟成功,加油加油 :)

有人说:爱,是一种责任也会是一辈子的责任 
既然我已经从他的身上背起了这个责任就会永远的去完成这个责任,不会放下老公,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