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快乐♥    

我家男人曾说过:^^V这个表情符号就是代表着我装可爱的样子 :D
这个是昨天新拍的照片;也是为他而拍的咯 ^^V
老公我的猪样可爱吧? 哇卡卡卡~

中秋佳节,送大家一首歌: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给李玮翔:
不知今晚是否有缘与你相聚,但是我对你的爱始终如一..
最近的你为了工作早去晚归,我心疼你啦老公;但是能怎样,老公要赚钱养家养自己还有养我 :D
我只好用爱与关心默默支持你啦,谁叫我是甜心 :)
老公,今年是第一年与你一起度过的中秋节,我希望以后的中秋节都能与你一起度过
虽然还不知道等下你是否得空过来陪我,但是我始终相信
【无论距离多遥远,我们爱彼此的心也是粘在一起,从未分离过对吧?】
给我的感觉,老公应该是没时间赶过来了吧?因为还要陪妈咪吃晚饭;
如果等下见不到你,虽然会有点失望啦,但是老公是做个孝顺的儿子,老公是陪妈咪吃晚饭啊,我也感到开心因为我有个爱家的男人:【男人爱家是好事因为爱家也会如何真正去爱女友】
经过了那么多,我也发觉了一件事:那就是你是第2个让我认真去爱的男生
我爱你~


给我身边所有的人,我爱你们
大家都要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中秋节快乐♥
还有还有哇,你们记得去看一看、去想一想,就会感受到我对你们的爱了 :D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