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爱要大声说出来


中午1.22分..
去着干妈店的途中,突然收到李玮翔的电话 =3=
不知做么,手会抖咯~
或许是没预料到他会打来 :P
结果就接了电话

【我:请问你找谁?
他:我不知道要找谁呢,只看见我的电话里面有这一个号码,所以我就打过去了,mind to intro?】
哈哈哈,这2句开场白很38..
闲聊2句后,才知道他在下午的休息期间打了个电话给我 :)
刚也收到了你突如其来的信息,说你拍完戏了。。
也~~他放工了,晚上应该也会给我个电话吧?
但愿一切都会回到最初的美好~~

李玮翔,你终于肯打回个电话给我了;
那一通短短3分钟的电话,已经使我开心了~~
才发觉,原来你真的那么重要的 :)

真的不想去在乎那么多了
谁对谁错已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终于肯理我了;
这几天付出的眼泪、等待与寂寞都是值得的,因为老公迷路了,但也安全回来我身边了 :)

我要说:
谢谢你们这几天一直听我诉苦、听我哭的宝贝们,我爱你们
这几天有你们一直陪伴着我,我才不会那么不开心
有你们是我一生的幸福


我大大声喊的啦:
我爱你们,我的家人,我的宝贝们还有李玮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