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送给我的细佬四两铁‘薇’

细佬,刚看到你的blog写着:
[Bernice lau 不懂做么看到你的blog会哭的咯
拖衰家的咯你~]
当我问起为什么你会哭的时候,你不肯告诉我..
现在二佬送个惊喜给你,来逗逗你 :D
其他的宝贝们不能乱吃飞醋啊,她是我的帅哥细佬
大家要和睦相处啊,哇卡卡卡 :D

不知道你还记得这些照片吗?
这是我们的回忆..我有很珍惜它们
无论电脑电话里面,都有着一本相册叫【BERMAY】
【BERMAY】是用来储存我们的合照的
还记得那时跟你拍这些照片的时候,我们俩很疯狂的一起笑,一起38,一起颠
那感觉很开心,就不知用什么去形容这感觉
还有我的popeye video!!你看的时候,有没有笑到掉地啊? :D
以后有机会,我们再一起拍多多的照片好不好?
偷偷告诉你:你真的很美..美女愿意以后再陪我一起颠吗?




**谢谢你 我的朋友
谢谢你今天老人上身跟我说了不少道理
说了很久我很明显get不到 但是 不好掐死我
等我真正的失败了再来掐死我好吗 *wink **

细佬,我记得我曾跟你在msn里面说了一大堆道理
或许是我对号入座,也或许这段话不是在讲我吧,但它给我的感觉就是它是在讲着我的咯 :D
如果这番话是真的告诉我的话,我很开心..

想告诉你:
我们俩的年纪相差也有一段小距离吧
但是我总会不时告诉你我的心事
你比有些跟你同年龄的人,思想比他们成熟很多
当我不开心,你会用你特别的方法来开解我
比如说:跟我说废话,或者用一些奇怪语言来shoot我
慢慢的,从不快乐也会快乐起来..

刚看了你的blog,我的心有很多感触,但不知从何说起
你的人格是比较奇怪一点,比普通人来得多一分神秘感,你很少会在任何人面前剖白你的感受
给我的感觉,不是你的人天生奇怪,而是之前应该是在你身上发生过一些事情让你变得奇怪,所以你会用这种神秘感去维护自己,不让自己受伤吧?
其实,很多次我想跟你道歉。。
明知道你很很很讨厌人家不回你信息,而我也重复了这错误很多次
真的很对不起 :D
细佬,你不会为这小事而生气二佬的吧?

虽然我很想走进你的世界,但你有自己的内心世界,而且你不爱把心事说出来,我也不可能去逼你把它们全都告诉我的
但如果有一天你撑不住了,当你想找人诉说的时候,记得有我六两银二佬有你八两金大佬在这里
或许我们也帮不上你什么大忙,但是我们也会帮你一个小忙的,那就是做傻事讲傻话弄你笑的! :D
当然少不了叽叽喳喳的老鸭与黄悦能帅..
你是我们之间最小的一个,我们会保护你,不让你受伤的

看到你还有老鸭都为老饼祈祷,
说他一直被我欺负,替他感到可怜;
其实,我没有打他很大力的,只是跟他逗着玩而已;就好像他的嘴巴每次把我们踩到扁扁那样,都是玩玩的而已..
他很疼我,希望你们能放心;如果哪一天,我真的做错了事伤害了他,请你们来点醒我 :P
不止要谢谢你,还有老鸭跟阿能;因为你们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陪着我,安慰我,担心我
我能给细佬薇的是,我真的把我的一颗心,用心做你的二佬..
当有人骚扰你的时候,记得告诉我,我会用我的功夫把他们骂走,你都见识过的对吧? :D

少一起出去﹑少一起玩﹑少一起很多很多﹑不代表我不當你們是我朋友。只要大家不要互忘﹐有那份心就可以了~

老鸭、能、老饼、我还有你会是永远的好兄弟 :)

P.S 大佬要永远爱护着我们,知道吗?不然你这个做大佬的会被人唱通街说【某料到】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