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哇咔咔 我的裸照曝光了 :D


其实我很爱童年~~
因为小时候的我很像日本娃娃 :)
很多人都喜欢我的娃娃脸,在这里吹水下下 :D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没烦恼
但是随着时间增长,学业、工作、感情、友情、亲情还有其他因素都足以让珍贵的眼泪落下
对我而言,只要我在乎的东西,不管人或物,我都会因为它而落泪

记得有一次,我家小狗的右眼被蚊子叮到肿了一个小钉子
我深怕它是被细菌感染,怕它就快盲了,流着眼泪带它去兽医所看医生
结果医生说:【Miss Lau,其实你不用太紧张,那只是被蚊子咬到的伤口,再加上是你家小狗调皮一直用它的爪子抓它眼角上的钉子,所以它才会肿了一粒起来而已】

其实我很爱哭,但全都因为在乎
曾试过朋友、家人、甚至爱人的一句话而令自己伤心落泪了一整夜 =3=
我就是那么爱哭,控制不好自己的脾气与眼泪 :D


爸爸又去了国外做工;
昨晚他打电话回来告诉我们,他的手在做工的时候不小心扭到了
我的心很酸很酸,也很担心他;他在那么远,而在这里的我,能为他做些什么??
只能给他最大的关心,跟他说了句:【爸爸,自己一个人在外头小心点,记得去看医生,因为手受伤是个可大可小的事,如果伤及骨头,会影响手以后是否还能正常操作;还有喝多点水】
我知道自己很唠叨啦=3=
虽然你的女儿我永远是你们心里那个长不大的小baby,但我爱你们~


至于我家男人,最近一直都在忙做工;
离上次见面到今天,都快10天没见面了
明明在同一座城市里生活,但是各有各的忙碌,却不能见面;
其实,我很希望他能来找我一下,也或者我去找他一下,只为见他一面把我的相思病給医治好=3=
早上6点要起床做工,拍外景;都要随要着天气的变化,日晒雨淋;更不能确定放工时间,有时从早上6点做工直到晚上10点才放工;
放工后,他都会给我个电话;但是我希望我每天睡醒的时候他也会给我个电话,但是很可惜他始终没做到,因为他说过他不会去吵醒睡梦中的我,这点点就证明了他疼我 :P
每天必须那么早起床,我已经很心疼了;哪里舍得要他过来找我呢?
虽然有时候他会7点多就放工了,但是我也不忍心要他过来找我,因为他真的没什么时间可以去休息了,所以我放纵他去做他要做的事情去放松他的心情与压力,男生除了打机还是打机,我本人不是很喜欢打机丢下女友不管的男生;但是我的男人没有丢下我不管,他在每次打完机后一定会打回个电话给我;
而我一个人只好透过这里或是看着我们的合照、想着他对我说过的话、看着他写给我的东西,这一切都是我想念他的每一天里一定会做的事..
这段期间,我想爱情让我学多了一件事,我要学着去体谅一个做工的男人,他的休息时间是多么的宝贵,所以我也只好等他休息的那一天才跟他出来见面吧~~
我是真的不忍心要他放工后特地跑来我家带我出去,然后又再回去他自己的家
朋友们,别取笑说我宠坏他啦;虽然我是有点宠他,但这都是因为爱 :P

给李玮翔的话:
还记得上次你回去家乡也是回去了一个星期多,彼此也是一个星期多没见面;
那时你在回来的时候,给了个用钱买不到的惊喜送给我;这些都是甜蜜~
但在没看见你的这个星期里,有一个感觉:这么近那么远
意思代表着:明明你在这么近,但是我们却因没办法见面而把彼此的距离弄远去了
我我我想你想呆了,从来没有一个人会让我如此迷恋,如此疯狂的去想念
看到红色的车,我会去看一看车牌的司机会不会是你;
电话响起的那一刻,我更期待是你打来
吃着麦当当的时候,脑子却浮现着那些跟你在麦当当里有过的回忆
随着,我们之间所发生过的一切,不管好的不好的,也会在我脑海里出现~~
想着想着,思念加心疼的眼泪会不经意的掉下来,因为我一个人舒服的躺在床上怀缅着,你却要在外头赚钱;我真的很心疼你..
更不时会乱想,到底你是否因为最近我的臭脾气而变心所以特地说没什么时间陪我??
我的脑袋很坏,明明你就是在忙做工,但我却非乱想到去你变心的这个地步不可吗?
对不起老公,我每次都不听话都一个人乱想!!或许是因为我在乎你,太怕失去你~
昨晚你在打完机后,给了我个电话:
我也问了你一句话:【老公几时没做工?我好久没见你了,很想念你;我几时才能见你一面?】你的回答:【我已接了礼拜跟拜二的通告】
我的心跳很快,我要向上天祈祷!!【祈祷老公在拜一没做工,那样的话我们就可以见面啦】
上天可以帮我实现这个愿望吗?我求求你 :)


现在听着甜心心在twitter说的一首歌:【心疼你的心疼】 我的心心推荐的歌曲可真不赖 :P
不错不错~~有几句歌词很适合我想表达的东西
心疼你的心疼 想紧紧把你抱着
去弥补从前 所有不完整
让我让你快乐 为你的微笑负责
承诺过的未来还在等
等我们的爱重生
再也不会让你受伤了
我已完全明白爱能教人心多痛
这次换我等 换我为你牺牲
让我守护着你 跟我一起走过时间的河
之前的我们一直都在冷战,那些心痛的经过让我留下许多眼泪;但也让我知道是什么让这段爱变得有点冷淡,是我的任性;
让我把自己的坏处给改掉,把遗失的美好给找回来,两个人再一起努力把爱给填满满,好不好?
经过了一些风雨,我们的爱经得起考验,所以更要比以前幸福 :)
李玮翔,你也是要乖乖听话呐 :D

♥爱你是我做的决定,所以我不后悔;今后我会更诚恳 认真 地去爱你♥
再过2天就是3个月了,干巴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