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3个月快乐

自恋王的新自恋照 :D
距离上次见面,我跟老公已经有12天没见面了
也,老公终于没做工,休息一天;而他也答应了来找我,开心到 :)

其实下面这个就是我亲手做给老公的祝福瓶子;
里面有个小书签写着:幸福快乐
心心说:怎么写【幸福快乐】这些字?感觉上像要离开那样
本来是想写我爱你,但是又怕别人笑我肉麻,又怕被他妈咪看见所以就写了‘幸福快乐’这4个字;其实是想祝福他永远都幸福快乐,还有我也想告诉李玮翔,你的出现带给我无数的幸福快乐
本来星期一的晚上,我必须上音乐课的;但也因为老公难得休息没做工,所以我跟妈咪说我不去上课了;也因为我厉害哄人,皇太后也特许我不去上课了 :D 哗啦啦~~
老公来我家之前,说要买东西给妈咪吃;以前的我是很想他来见妈咪啦,但是这太突然了,我接收不到咯,我也拒绝了老公的好意,所以老公下次再买给妈咪吧 :P
大概下午2点,老公的put put车终于来到我家门口;他也打给我叫我出来了 :)
看到老公穿着他的粉红色线条衣,而我也穿着我的粉黄色线条衣;weewit,我们第一次一起穿我们的第一件情侣衣喔 :D
我问老公我们要去哪里,老公说去Jusco,所以我们就去了我家附近的Jusco =3=
午餐就不知道要吃什么,结果就随便吃KFC算了;我们一边吃一边说废话,那感觉很舒服
我感觉到我的老公回来了,那熟悉的感觉回来了,默契、亲切感这些东西是情侣之间的东西也因为老公的回来而全部跟着回到我身边了 :D
吃饱饱后,我们去了看戏【老牛吃嫩草】
由于是星期一,没什么人看电戏;戏院里面好冷好冷 T^T 但是幸好有老公,老公的手总是不停地握住我冷冷的小手,更把我抱紧紧。
Couple Seat好舒服,因为可以一直依偎在老公身边,更没有那个握柄格在中间,我的两只小腿就这样放在老公的大腿上看戏,老公则帮我按摩一下,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分钟多啦,但是是真的舒服到~~谢谢你啦老公,因为你,使我觉得自己像个王太后享受着你的疼爱 :D看完戏后,老公提议去打鼓,所以我们也去了打鼓 =3=
还记得上次老公不理我的时候,我陪着莉莉姨的孙女打鼓,看到有对小情侣在一旁玩着,而我的心感到很酸,就吵着回家了 ==
去到打鼓机那里,我问老公:请问你会打鼓吗?;他说不会 == 奇怪的他,自己不会打鼓那干嘛还约我来打鼓?
哈哈哈,打鼓机有3个鼓面但是只有2个棒子是用来打鼓的而已;
由于某人很笨,所以就由我来操控着其中的两个鼓;可怜的他就用着一支棒子敲打着一个鼓面,哇咔咔·~~笑死我了 :D
然后,我们也去玩了我们第一次约会时玩过的photo hunter;我们的头就紧紧靠在一起努力寻找照片中的不一样,几38 :D
天不作美,当我们决定离开jusco的时候,下起了雨;
等雨变小后,我们就去了游车河== 途中你也向我指出那间武术中心的所在地,原来它在Leisure Mall附近..
不早前你说想去学一个新东西,就是咏春拳 =3= 一个星期学2次,那会减少我们的见面次数,但是我不相信少见面会让我们的感情变淡,因为我对你有信心;加油啦老公,我支持你做任何有意义的事,只要不是去沟女就好,哇咔咔!!学成咏春拳后,不可以动手打我,更不可以用脚踢我!!不然你会被我咬死你 :D

大概7点那样,老公问我要去哪里吃东西;
因为我很久没‘锯扒’了,所以我就随口说:老公,去Kaki Corner :P
结果老公真的载我去Kaki Corner‘锯扒’ :D
去到那里的时候,我家老公怕我这个大头虾会跌倒,连上下楼梯都要扶着我=3=
老公的White cheese chicken
我的Chicken cheese stick stripe
我的Cheese Stick Chicken Stripe
其实,这也是我第一次吃这个咯,蛮好吃的 :)
老公坐在我对面,不时望着我看;
老公也说了一句:看下我的老婆有没有变美 =3=
你这样说我,其实我会害羞的咯 :D 哇咔咔
有人明明就从我的电话里面偷去了我新拍的这张新照片,给我抓个正着,还嘴硬不承认!! :P
吃过晚餐后,我们就去找他的兄弟喝茶咯 :D
由于从kaki corner去找他的兄弟喝茶的地方有点距离,我们也在车上谈了很多东西 :)
我跟老公说:
【老公,我们来个妥协吧,答应我以后不管是否还会再发生争执,也不要再丢下我不管好不好?我们之间的问题全都拿出来谈,总之就不要再丢下我不管了,因为我会很伤心 :(】
他没答应只是嗯了声然后并说:【以后我们要减少吵架了,不准再乱吵架了】
很开心听到你这一句话,它不是最甜的甜言蜜语,但是足以温暖我心;
因为你的这句话更证明了,原来你也知道吵架会影响我们的感情,而你说出这句话的原因也是为了我们的感情好,希望我们能好好地走下去 :)
今晚的你用别一条路送我回家,这是你第2次用这条路来送我回家..
经过这条路的时候,你突然对我说【还记得当我们第一次经过这条路的时候,我记得我在这里亲吻了你,并对你说我爱你】
我竟然问你:‘有咩?’ 结果你还说我没心 :( 也对啦,我那么没记性 ..
说完这些话之后,你也亲了我一口说了一句我爱你 :) 好Sweeeet啦老公,蚂蚁全都来了 =3=
大概说了我今天一整天的行程表,是时候该发言感想了 :D


李玮翔老公:
昨天跟你有个很开心的回忆,这一天你让我的幸福满满;
虽然它不是我们真正的纪念日,但是日期并不重要,我也不会责怪你不能在28号当天陪我啦,你只需要好好做工别累坏自己就够了 :)
我记得下午的时候我问你:【老公,这段期间你有没有去看我的部落格呢?】你给我的答案是你没有去看 =3=
如果你真的没去看,那你怎么知道我那时会因为我的电话不见了那个你为我贴的贴纸而心痛?
如果你真的没去看,那你做么会无端端说去打鼓;明明自己就不会打鼓 =3=
之前在我们冷战期间,有很多东西我没亲口告诉你,但是我有把它们写在部落格里;如果你没去看,那你怎么知道那么多? 偷偷告诉你,其实有很多次你已经露出马脚了,我不拆穿你而已 :P
傻瓜,无论你再口是心非,身为你女朋友的我也一样是会感受到你对我的爱;
27号的下午2点到晚上11点,无论你是在驾车也好,看戏也好,逛街也好,都一直紧紧牵着我的手。。更不时用你的手温柔的把我的头靠在你的肩膀上,在驾车或是看戏的时候闻着我的发香,并一直抚摸着它们,这些小动作不就是你疼爱我的方式吗?
你在抱着我的时候说我的肚子大大了,是不是五胞胎长大了 :D
你还记得我说的这个废话;我很感动是因为你总是记得我说过的话,不经意的表露出来
我肥肥了,你还是要我的对吧?因为跟你在一起,你让我吃饱,不让我吃少,所以我的肥也是种你给我的福气!你该感到开心因为你把老婆养得肥肥白白 :D
老公啊,你一直让我的心里感觉甜蜜蜜的咯,唯一遗憾的是我没带相机出门,没办法为这美丽的回忆留下倩影 T^T 也只好下次有机会再穿情侣衣出来,然后拍多多照 :P
谢谢你今天如此的温柔;
谢谢你今天如此的体贴;
谢谢你今天如此的宠我;
谢谢你今天带给我一个很美的回忆,你疼爱我的这一切已经就是很好的礼物了;
我知道今天的你我都很开心,因为我一直看见你对着我微笑,其实我的心中也一样在微笑..记得要保持你的笑容 :)
虽然到最后,你还是没为之前发生过的坏东西做任何表态,但是今天的你真的很好,好到我只想赖着你一个人直到永远;当我说起那个【成熟女与小可爱】的话题时,你没给太多的回应;只说了一句:‘你真的很爱乱想,总是一个人乱想到哭..’我就知道你还是很在乎我~~
老公记得啊,任何事都不准再丢下我不管了,我的心很脆弱;疼爱我的老公也不想一直看见我一直为了你的事情心痛流泪的吧?所以你要记得着一些啊,任何东西就摊出来谈,为了我们的爱能一直好好走下去 :)
你的嘴巴总不会告诉我你有几爱我,那我对你的爱就由我说出来吧 :D
接下来的一番话是从Mu Kang Ng那里转帖的,因为它们正表明了我要说的一切:

亲爱的,真的想要说句谢谢你,

因为无条件地对我那么好,让我可以那么任性,

也因为你无条件地包容我的任性,让我感动,

让我知道我应该珍惜...

我的爱情故事,离不开你,

或许我不是最爱你的人,

但我知道我会越来越爱你,

甚至爱你多过爱我自己...


其实我已感觉到你对我的关爱,因为你的关心很简单,不靠甜言蜜语来歌颂;你给我的幸福也很简单,无需多余的甜言蜜语来形容..

自628选择了跟你在一起,其实在刘月桦小小的心里已经被深深的刻上了一个名字那个名字已经几乎占有了我心里的空间有了它自己的专属位置那就是你的名字,我唯一爱的人…李玮翔,我爱你♥我不希望我们的爱情有完结的一天,我要我们的爱是永远的♥更不准你对我的爱减少 :P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就一起为自己的幸福快乐而努力加油吧 :)
心心,我找不到你,我很担心你你知道吗?我一直都在等你的电话到现在,已经早上2.50了,我想你也哭累了,睡觉了吧?任何心事任何心疼可以告诉我们的啦,因为姐妹不是白当的!像李童鞋说的:【在我跟他之间出现问题面对困难的时候,是你不断鼓励我们...如果自己不开心的话,回想以前你对我们说的那番话!加油!】爱你心心 :(

你到家了以后,也跟我谈电话;谈了大概45分钟才收线,延续甜蜜 :)
【晚安老婆,我爱你】是你在睡觉之前最后一句对我说的话
我也爱你老公,我也去睡了;不再是眼泪陪我入睡了,是甜蜜的夜晚,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