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人生无常,没人会知道自己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像有些人明明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无端端发生意外;
有谁会不怕意外降临在自己身上,我比谁都怕,因为最近的我实在很幸福;
我深怕以后自己会忘记所有回忆才选择把发生过的东西写在这里


之前不是说巴比的手在做工的时候弄伤了吗?
呵呵,刚刚爸爸打过电话回来说他看过医生,也给中医推拿过几次;现在完全康复了 开心:)
他又带工人飞去Sarawak做工了 :( 不过再过几天就回来了啦 ~~ :P


八两金昨晚去Wet了呢;Wet之前说有工作可以给我还有四两铁做的,我们还开心以为有钱可以赚咯;结果一场欢喜一场空 =3= 细佬,去骂大哥!! :D
但是下次有新的通告,大哥会留给我们做的,一定有机会让我们上通告的啦 :D 放心,我叫他留个【女主角】的角色给你做啦 哗啦啦~~
我们还不是说大哥可能在Wet的时候认识到新的靓女吗?结果没有喔 :D
半夜的1.41,他说【老婆,我很乖】
哇咔咔,自动现身告诉我说他很乖 :) 其实我也不大明白他所谓的乖是指什么 ==
就问他的乖是指什么,结果他说【不信你去问xx】
哇咔咔·~~大概2点那样,他也说快回家了
他说回到家会打给我不让我担心,本来还打算等电话,结果大概等到3点那样,自己就倒下去睡觉了 :D
不知道做么,原来担心一个人也会睡不好啊,就3点45分那样也没收到他的电话;就打给他问他在哪里;
他说他回着家,叫我快点去睡觉因为已经很夜了 :D 结果盖了电话后,我还真的倒头大睡 =]
今早睡醒的时候,看回去昨晚他发给我的信息,才发觉他选择发信息而不打给我告诉我他回到家了,还发了2次,
他每次不会在深夜的时候打给我的,因为他很清楚我已经睡觉了;我记得前天晚上我又告诉他说:【其实女生对于在乎的人才会担心他想知道去了哪里,有没有安全到家;如果她真的睡觉了,他大也可以告诉她他已安全到家;但是她也可能会因为等他而不去睡觉;睡觉了也大可以信息告诉她一声,至少她睡醒了看到信息后,会比较安心,也不会不开心】
因为他终于进步了呢,他会交代了;他不打给我因为怕吵醒我,所以信息告诉我;就早上睡醒到现在,心里不知为何有种莫名其妙的甜甜滋味;难道就只因为他的【老婆,我很乖】吗?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就这样一个人傻傻的开心了过了一整个下午 :)


刚跟人家讲过电话:才发觉原来人家的乖是指,他去到那里,他没喝酒,他只喝可乐而已,还有他也没去跟女生跳舞,只是在那里跟朋友们谈天听歌 :D
应该没有一个男生会在Clubbing的地方喝可乐的吧?其实他也可以去跟女生谈天那些的啊,但是从我朋友口中得知他没有去跟女生谈天=3= 这些让我觉得他真的很可爱 ;到底他是因为我不去跟女生跳舞还是什么?我也不了解 :D
但是也发觉了他多一个优点,那就是:他会照顾人 :) 那以后我就可以依赖着他让他好好照顾我了 哇咔咔
他也告诉我说:【我去那里真的只喝可乐,没跟女生乱来;别把我看到那么花心才可以的!】
原来我家男人真的那么乖,不受性感女郎的诱惑;
我的专家说:一个好男人不是看他现在对你几好,而是看他以后还能对你几好..
我家男人,我相信你;你对我的好应该不只是两三天对吧?你会一直对我好绝不做伤害我的事,因为你承诺过 :)
让彼此努力把爱情维持到最终点好吗?
我爱你,我知道你也一样..
老公,我们的篮球宝宝呢 ;但愿我和你的心就像我们的小篮球一样,永远都紧贴在一起,不会有分离的那一天 :)

也不知道自己在这里乱哈拉些什么,就觉得这里会是我的日记,差不多我总爱把一些跟他的爱的经过或语录记载在这里;
当我很甜蜜的时候,我写的东西可以很甜很肉麻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写的东西也可以很凄惨
如果不喜欢看肉麻或凄惨的东西的人,请离开这里吧;
这是我的地方,我爱怎么写怎么发表自己的言论的地方:
如果来了就给我安静地看我写的东西,不要多多声息 :D
如果不想看就别来看吧,我没邀请你们来看,费事你们看多眼冤,我也费事得罪更多人 :D
因为哦,有时你明明没招惹到人家,人家也会从你的鸡蛋里挑骨头;说了嘛,有女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我也只不过不想再惹出一大堆是非而已; :D

拜拜,我走了;明天会再来..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