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失而复得


今天应该会有个美梦了..再也不用怕老公会放弃我们的感情了..

一切就从今早说起吧 :)


早上9点多睡醒的时候,眼睛一打开就看到电话里有几个未读信息..

第一个就是昨晚心回我的信息.

第二个就是玲玲写来支持我的..

第三个是荭宝的..

当然少不了的是昨晚打来给我的婷婷与莎莎啦 :)

还有王子能、细佬薇还有老鸭爸爸;细佬薇不要再生气我啦,好不好? :)

排名不分先后啊,你们也不准乱吃谁的醋,因为我都一样那么爱你们

宝贝们,我很幸福因为你们..虽然我们不是时常能见面,但你们总在我需要安慰与鼓励的时候一路陪在我身边 :) 虽然说朋友之间不需要说这些客套话,但是我还是要对你们说:我真的爱你们 :)


大概12点那样,我一个人跋山涉水去CHERAS PLAZA跟UNCLE TAN唱k咯 :)

1点正,我也准时到达了那里 :)

不好意思啊陈老头,要你等我那么久;但不是我迟到,是你早到而已咯 :P

就这样我跟他就从1点唱到4点,或许心情不大好,总觉得今天的唱k时段没玩得很尽兴;

心心、荭荭、莎莎还有能,也有信息我跟我说声加油,谢谢你们 :) 我会加油的

我细心的心心还有能,还信息来吩咐我去吃药还有喝多多水呢;开心死


大概4点半那样,心里突然很怕,没勇气打电话给他 >< 到最后,他朋友帮我约他出来,他也说ok

但是到我打给他的时候,他说还没得空出来 :( yiiyer~为什么他这么坏的?

大概到5点半那样,他也出现了;他过来载我了 x)

嘿嘿~我朝思暮想的男人终于出现了,看见他有种感觉叫快乐

但是在车里,我们俩都没说话,保持沉默 ==

然后,他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我【要去哪里?】

好冷的开场白 >< 鼻子酸酸

我说:【找个地方我们好好谈天行吗?】

结果他载我去了我们时常喝茶的地方【PAPPARICH】

我也闹了个小脾气,我不肯下车,原因是怕如果我们在那里谈问题的时候,我无端端哭了,很丢脸对不?

结果他就绕了个圈,去了个没人的停车场,我们就在那里把所有的问题拿出来解决 ><

其实我真的感觉到他对我的绝望;跟他在一起的人是我,以往的他无论对我多失望也好,他也不会这么冷淡的对我;

这次的他很不一样,对我已感到绝望的他更对我提出了冷静2个月的要求==

明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4个月了,我哪里肯答应他的要求呢?原因是我真的不想失去他任何一天 :(

【其实我对你的爱已感到很灰心,灰心的程度到了极点;每次你乱发脾气,我会感到不开心甚至生气;我的心真的累了】
听到这句话,我的心也碎了;眼泪也流了..从他嘴里听到这句话,我真的感觉得到我们就快分开 T^T 才发觉原来我们的爱情是那么的脆弱.

哭之余,我也说:【我问你啦李玮翔,如果对你乱发脾气的人不是我,而是别人一些无关痛痒的人,你会因为他们而感到不开心甚至生气吗?你会对我感到生气,是因为你爱我你在乎我;】

我也对他说了很多耶稣 :D 然后,我很38,突然送给他一个kucit >< 他在无意间碰到我的手,他立刻问【怎么你整身还烫烫的?快回家去休息】看见我的膝盖有着一块黑青,也问我为什么黑青还在?看见我的右手有着一道小疤痕,他也问疤痕的由来 :)


7点半那样,老公问我要去哪里吃晚餐;我说要去奶油鸡饭那里,谁叫那里的食物价廉物美 :P

他:【你生病还没好,还要去吃奶油鸡饭?怎么你都不会照顾身体?】

好咯好咯,不吃就不吃嘛;老公的唠叨也是种关心啦,所以就乖乖听他的话,order了一碟星光豆腐饭来吃;胃口不大好,也没把饭饭吃完 :(

吃饱饱后,老公也载我回家了~
回家途中,老公的左手依然紧紧牵着我的右手;我的头还是一样靠在老公的左肩膀上;幸好的是,老公没狠狠地推开我 :D
感触的眼泪不禁流下,是因为我的老公还在,他还是专属于我的老公 :)

差不多回到我家的时候,他无端端松开他的左手,突然把我抱进他的胸前;虽然他这举动有点吓人,但是老公的抱抱还是最舒服的;还有老公的吻别,我爱我爱 :)

到最后,我们没分开,还是在一起,我想不因为什么吧?只因为爱,对不对? :)

但愿我们的爱能经得起考验,从此以后不再轻易说出放弃着2个字好不好?

刘月桦最怕的是没了李玮翔的日子;

这次失而复得的爱情,使我更珍惜;我不会再对你乱发脾气,更不会再乱质疑你的爱;

想对你说句:我爱你,老公
PS:由于技术上的问题,我没缘把相簿送出去给他,但我送了另一样东西给他 :P 当我在他面前大声宣读的时候,他还说很难听 x( 坏蛋老公,记得把它们读完哦~里面都是我对你爱的宣言!


宝贝们,友谊长存,大家也一起为未来努力,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