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108 days

今天的心情有比昨天好了一点点 :) [爱我的你们也别太担心,伤心还有在,但已经没那么多了]

下午的时候,有刘老师一直陪着我,抚平我的心情,她更在我哭的时候告诉我很多人生大道理;我才发觉,失去的就让他过去,现在要开始更珍惜这一切,过去的甜蜜回忆是一直永存在我们心中,所以就不要为失去的而一直感到伤悲了 :) 谢谢你,刘老师~



刚跟他吃完晚餐回来 :)

满足感:☆☆☆☆☆

在车里,他温柔地疼疼我受伤的手,他也用Dr Mist在我受伤的手喷喷

那感觉很窝心,唯独他这样做才能让我感到幸福快乐

不因为什么,就只因为我爱他 ♥


我爱 把头靠在你左肩膀,因为每当我不开心想流泪的时候,你的肩膀就是这样让我依靠着,然后你也摸摸我的头,叫我别哭;你的肩膀永远是我最好的依靠 :)

我爱 手被你牵着的感觉,因为那样才能感觉到你是那个疼爱我、保护我的男友

我爱 看着你的眼睛对你坦白对你说出自己的真心话,我的心根本容不下任何东西,根本瞒不过你的眼睛,因为你会看穿我的心;反正情侣之间不是该坦白吗? :)

李玮翔,最近发现到我们的默契还有心灵感应比以前来得更多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觉到,我们会不约而同说出同一句话,然后做出同样的动作

好开心是因为,彼此在一起的时间不算长,但却彼此的默契却逐渐成长了


宝贝们,今天我去了拜拜祈求好运回来哦~~也为你们祈祷

但是不能说出来啦,因为会不灵的

【提示: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你们去猜下吧 :)


在看着翻叮一族 :D
喜欢Gabbe对Glenn说的一番话,也是我想告诉李玮翔的话
【李玮翔,我不是因为你的前途而喜欢你;即使你一无所有,我也会想要嫁给你。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不是什么公主,你也不需要是什么王子,我只是想永远跟你在一起,只想要跟你一个人在一起 :)】
不知你还记得我们那时候看Jo Lam的戏,我也是为了类似这样的对白而感动到哭 :)
我家男人,其实这些都是我对你的心声;你听见了吗?我就是爱你 :)


晚安了 :)
男人,你说的就要做到~不要只靠嘴巴说,行动最实际~
还有我的计划,我的愿望,希望你会实现
妈咪刚刚问起你的东西呢~可爱的妈咪问8113怎么xxxxx?
哇咔咔,想知道就问我吧 :D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