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Jogoya

今天跟肥婆还有一大班auntie去了Jogoya吃Buffet :)

反正心情也不大好,就大吃一顿..

我吃了什么??就让照片来告诉你吧 :)











上面的海鲜那些全都是我吃的咯 :)

下面的甜品就是跟肥婆share share吃的咯 :P

那些auntie说看不出我跟肥婆都是小孩子,结果那么能吃,吃得比大人们还要多 :D

当然啦,甜品是我们的最爱,狂吃!

我是化悲愤为食量 :D

穿着连身裙加一条束腰带的我,也把腰带给脱了下来,因为肚子饱得太涨了 :D



4点多左右,也跟肥婆去了Fairenheit走街 :)

我今天的战利品是指甲油..【SKINFOOD的指甲油】

SKINFOOD的指甲油系列,我一向来都有收集..

今天又买多了两支指甲油 :)

呢呢呢,就是下面这两支咯~~粉紫跟粉橙

我想我家老公看到我的指甲涂上它们的时候会很开心,因为我记得他喜欢看我的指甲涂上粉红色的指甲油:) 它们都是同一系列..


大概7点,就回到家了 :)

谢谢你,肥婆..
本来我今天闷闷不乐的,但是因为有你的陪伴,我们就这样一直吃,一直颠一直废话了一整个下午..

就这样我跟你度过了一个开心的下午..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出去吧 :)



回到家,也跟男人谈了半个小时电话..

这短短的谈话里,我竟然泪了3次,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

不知做么鬼,一向来对自己很有自信心的我比以前来得没自信..

我的自信心去了哪里??我也想把它找回来..

它不见了,也害我的眼泪多了..我可以不要眼泪吗?我要回我遗失的自信心而已..我更要多多的快乐 :)

今天是男人开课的第二天..

今早一如昨天早上,我打电话叫他起床;

而他没接电话..就这么简单的事情而已,都能使我乱想..我好想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傻了??==

我在乎的她说:【或许他今天睡不醒没去上课所以没接你电话没回你的信息呢?或许他在忙所以不得空回你?他没理你并不代表他不紧你;别一直乱想】

谢谢你,宝贝..在我的思绪很乱很乱的时候,你一直开导我,不要我一个人乱想..你的安慰使我安心了许多 :) 我爱你.

然后我也发信息给男人说:【无论你在忙还是睡觉,看到信息了就找我吧,我等你】

大概12点多那样,他也回了个信息给我,3个字【别乱想】

哇,多么长的一句话;I like it =3= 看到的时候,我的鼻子有点酸但最后还是打回个电话给他;

原来他今早一直在忙,到得空的时候就回我信息==

说真的,我的自信心遗失了,某个因素是因为他 :(

总觉得最近的他对我的态度变了,不知是不是因为他最近面对的东西很多,所以对我的态度比较冷淡一点?还是要节省开支呢?但愿如此..

刚刚告诉他我的心真的很不安..

【你还爱我吗?】这个白痴问题就这样从我的嘴巴里说了出来..==

他就说【嗯~~记得喝多点水,吃饱点,早点睡,别乱想;有的时候,我想要一个人静静想东西的时候,在当天我会不大想讲话所以我应该不会打给你。。】

前面那段是蛮感动的,因为关心我才会说出这些话..

后面那段就 :( ..

我知道每个人都会想要一个人独处的时候,不想要人家去打扰的时候;听到你说那番话的时候,鼻子莫名的酸了起来..但是没什么的啦,我跟他说【当你想要一个人独处的时候,请你告诉我一声;不想讲话就信息告诉我吧,我不会介意也不会因此而乱发脾气的;只要你坦白告诉我,不要让我担心就好;而我会乖乖等你冷静完后打回给我的那一刻,只要你开心就好】

哇,做么刘月桦会说出这些话的? ==

过后,你也告诉我说我是你唯一一个关心疼爱的女生..

难道这一切真的是我一直在乱想吗??但愿你对我的爱由始至终都没变过,我宁可是我自己乱想,也不愿看到情变的那一幕出现..

李玮翔,我会记得你刚刚在电话里说过的东西,【心痛心动】的感觉都有..

心痛的原因,我想你很清楚那是为什么吧老公?

而我也已经把所有的感受都告诉你了..希望你有把它们听进去吧..然后慢慢地给我更多的信心

心乱的我也不知该如何写下去了..

晚安,我爱你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