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WAKA WAKA EH EH :D 我等下出去见人的look

等待会儿我就快去某人爸爸的生日趴地了哇

在这里先祝贺uncle生日快乐、寿比南山;是时候把啤酒肚给弄小了 :D


今天过得没什么特别啦 ><

早上跟妈咪去了吃粥==能,我有听你的话,去吃粥了 @@


下午回到家的时候,发生了一场意外 ><

害我不知所措,我立刻信息心还有我家老公 :D

心心疼我,我收到了,谢谢心;

原来我家老公也不例外 :D

我打给他3次,头两次他没接电话 ==

第3次接了,说他在忙,迟点打回给我 :)

他说到做到,在1个小时内就打回给我了

虽然之间的谈话看似简单,但是已温暖我心
【你快去躺下然后用冷水小小力拍打额头,多一下子鼻血就会不流了 :)】


很奇怪的咯,我家老公的关心跟别人的不一样的 ><

他的嘴巴总爱逗我,每次都把我气死

像昨天那样,我的肠胃不好,但是肚子很饿很饿,家里没东西可以让我吃了,我偷吃了有椰浆的红豆水,结果害到自己的胃痛 :(

原本想打过去跟他撒娇的,反而被他踩了炸了训了一顿说我不自爱 ><

ciu ciu ciu >< 下次不乱吃东西就是了啦,李玮翔是恶鸡公 哇咔咔 :D


^^V 开心是因为老公终于还电话单了,他今天终于可以打电话给我了 :)

但是我们要开始省电话钱,所以也来了个君子协议 :)

老公,我们要一起加油,为我们的未来努力努力呀 :)

即使没有你的出现...

我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我只懂自从你出现以后我的确开心了许多...

偶尔有点不开心甚至心痛...那是因为在乎

我知道你对我是真心的那就够了...

其他的我根本一点也不在乎哦给?

♥我真的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