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10/10/10


星期五的夜里,被妈咪拉去学跳舞==

我是一根木头,跳起舞来硬绷绷的~~

或许没接触过跳舞这样东西,总觉得跳舞好像不大适合我,我还是比较喜欢唱歌 :)

但是妈咪给了学费嘛,就要好好学..

或许我渐渐会对舞蹈产生兴趣呢?

干巴爹啊刘月桦!你行的 :D


星期六过得囧囧囧

无聊透顶~~没地方去~~

别人甜蜜蜜地拍拖,我就一个人孤单单在家;谁叫我家男人要赚钱 :(


今天是星期天,但是一整天都是阴天的 :( 好像令人感到有点感伤==

刚去了STARBUCKS买这个来喝

大杯的Chocolate cream chips 还有topped cream的咯~~

说要减肥,还喝卡路里那么高的饮料~~ 哇咔咔 :D

不知道啦,或许心情不大好,所以就喝它了..

刚买回来的时候,味道甜甜的,真的很好喝..有种幸福的感觉..

如果放在一旁,里面的冰块就开始融化,也开始淡化了那甜甜的感觉,味道也不再像一开始入口的感觉那般幸福那般甜蜜..

或许Chocolate cream chips也能带出一些爱情的哲学? :D


爱情的温度是靠双方努力去维持的..

珍惜对方所做的一切..

再用你对他的爱来回报对方..

呵护他珍惜他在乎他关怀他..

这样爱情就不会那么容易变质了..

原来,幸福也可以很简单的 :)


男人,相隔上次见面到今天,我们已有一星期没见对方了

其实我真的很想见你,但是你忙于工作与课业,难道我就可以那么自私叫你特地来陪下我然后回家吗??

或许我笨,我真的不忍心见你累吧??也或许我根本开不了口让你知道

当很爱一个人的时候,很想见他但见不到的伤痛是会使一个人默默落泪 :)

其实,我不需要你把一整天的时间给我,只要出来喝个茶见你一面就够了..

因为你总会在我上车后,就把我的手牵着车价是直到到达目的地为止..

更不时抚摸我的头,你会轻轻把我的头移去你的肩膀上让我靠着;

我的头在靠着你的肩膀时,你也会不时的亲吻我的头发..

我就是在想念这些我们之间的亲密:

T^T 我的手已有一个星期没被你牵了..

我的头也一个星期没被你疼疼了 T^T

我的脸也好久没被李玮翔抚摸它了 :(

我很想你见你~但是无奈何..

不知道今晚会不会有惊喜呢? 我希望会有啦~ :P


10月10号
祝朋友们都能过着10分快乐、10分幸福、10分健康的每一天..


10分的坚守着自己的爱情或梦想,我相信是会得到10分的回报!!

我们一起为幸福、梦想一起加油吧!!


我10分在乎的
10分疼爱的
10分关心的

所有的所有

都给了一个人

那就是

我最珍惜的♥李老饼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